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界撕逼!白箱:引发漫画责编不满

业界撕逼!白箱:引发漫画责编不满

旧年10月开播的原创新番动画《黑箱》今朝已经激起越来越多的存眷。不仅有媒体吹捧它是“现代动画的尖端”,也有良多业界建筑人、声优等对于剧情表明了自身的感悟。但一部作品不成能让所有人都快意,因为剧情中对于漫画编辑进行了极度讥笑的描绘,因此也激起了一名漫画责编的不满,近日他就在推特上发炮,指责作品的不公平。

业界撕逼!《白箱》引发漫画责编不满

“我看了一下直播黑箱最新一集剧情的推特,发现此次的事变最终以‘一切都是责编的错’作为大聚会开头,对此我发自心理地感慨失落望。我是一个担负编辑任务的人,可是却发现自身喜欢的导演跟动画公司居然觉得编辑不外是这种水平的货物,对此由衷地感慨消极。下半季还没看的剧情也弃失落了。”

“水岛导演跟黑箱任务职员漠视了编辑以及出书职员这些卑不足道的受众,只是让大大都人感慨快意和激动。那么他们的断定是正确吗?也许吧,这也没啥,只是我没方法拥护这种事理。”

“昨天一些人在推特上评论黑箱编辑的时辰,对于激起话题的纠缠嘲讽说‘其实也没啥大不了的’。看了这些评论,我只能疲劳地想:是了是了,所谓编辑不外是只能靠寄生在伟大创作者身上才能存活、连头脑都没有的渣渣罢了啦~”

业界撕逼!《白箱》引发漫画责编不满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业界撕逼!《白箱》引发漫画责编不满业界撕逼!《白箱》引发漫画责编不满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业界撕逼!白箱:引发漫画责编不满》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7月番Overlord:声优名单等新情报公布 下一篇:非人物种搞笑番其实我是: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