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使1/2方程式:作者日高万里出道20周年

天使1/2方程式:作者日高万里出道20周年

今日10月20日发售的黑泉社《花与梦》22号道喜日高万里出道20周年,水树奈奈等名声优纷纭奉上祝福。

《天使1/2方程式》作者日高万里出道20周年

《天使1/2方程式》作者日高万里出道20周年

《天使1/2方程式》作者日高万里出道20周年

本期杂志是日高万里的留念号,专程赠给纠集日高作品四位超等人气女副角的垫板。包罗《全世界最厌恶的人》万叶、《羊羔的眼泪》小圭、《丝绒蓝玫瑰》扬羽、《天使1/2方程式》由衣子,她们身穿黑裙显得可爱动听。

彩页中还列出日超过跨过道20年作品年表,以及为日高作品配过瘾的花泽喷鼻香菜、内山昂辉、浅川悠、三木站一郎、田村由加莉、水树奈奈的贺词。同时,《天使1/2方程式》宣布建筑广播剧第2弹,附录在2016年1月发售的单行本第七卷中。

日高万里出道作是《与你同业》,1995年《花与梦》上登载。代表作有《情人物语》《和你一降落翔》《骗你》《光阴屋》《与你同业》《世界上最厌恶的人》《聆听诗句》《羔羊的眼泪》《丝绒蓝玫瑰《V.B.ROSE》《Berry Berry》《天使1/2方程式》等。(腾讯动漫频道10月2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使1/2方程式:作者日高万里出道20周年 》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快盗天使》《Chobi人型电脑天使心》《击败天使/AngelBeats》《创圣的大天使》《终结的炽天使

上一篇:龙珠:中肌肉硬汉角色中年发福会变怎样 下一篇:魔法护士小麦:动画新系列1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