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热议:漫改真人剧为何都拍的这么烂?

日宅热议:漫改真人剧为何都拍的这么烂?

迩来,多部日漫作品走向了真人化的路途,从《银魂》《死神/境·界》再到《钢之炼金术师》《飙速宅男》,建筑方也岂论漫画中对颜值和场景的特殊要求,尽量“噼里啪啦”地先开拍。然则却少有佳作是出自漫改作品中。近日日本网友就对此展开谈判,称:“漫改真人剧为何都拍的这么烂?”

日宅热议:漫改真人剧为何都拍的这么烂?

1.“这些建筑人啊,就知道找若干部名作弄若干个名士一凑就觉得票房可以大赚了,《银魂》中小栗旬出演银时,《死神》让福士苍汰扮演利剑崎一护,你看看这若干小我跟漫画形象长得像吗?找若干个看得过去的名士就认为可以大获顺遂了吗?”

日宅热议:漫改真人剧为何都拍的这么烂?

日宅热议:漫改真人剧为何都拍的这么烂?

2.“我觉得《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还不错啊。”

3.“2015年日本60%的片子都是漫改剧,漫画改编的片子确切是太多了,并且你们还拍的那么烂。”

4.“《东京吃货》里男主是洼田正孝,女主是净水富美加。然而,我觉得这两小我跟原著形象一点都不像。”

日宅热议:漫改真人剧为何都拍的这么烂?

5.“为什么说99%的漫改真人片子都是失落败的呢?想想旧年上映的真人版《火星异种》和《侵陵的巨人》就知道了,画面太美不敢看啊。”

6.“总而言之,这些漫改真人片子都是找若干个帅哥来演,拍给女性不雅观众看的。”

7.“少女漫真人片子做的还不错啊。”

日宅热议:漫改真人剧为何都拍的这么烂?

8.“非要三次元的人长成二次元的颜难度系数有点大吧,巨匠屈身看一下得了。”

果真大大都网友们都把眼光聚焦在副角的颜值上,究竟二次元的颜动不动就倾国倾城、貌比潘安,让三次元的演员们扮演二次元的脚色多若干少都有些违和。然则这些漫改真人片子中仍旧有若干部佳作的,譬喻驰誉的《长逝条记》《NANA》等,小同伴们的口胃仍旧不要这么挑了啦。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换个方式再来一波刀剑乱舞:角色同款眼影预售 下一篇:日宅讨论:下药番食戟之灵:如何避免被腰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