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首弹预告公布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首弹预告公布

由十翰墨青创作的轻小说《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此前曾经传出过将有重大揭橥的动态。而近日,官方在直播举止中宣布将在来岁1月推出TV动画,而且颁发了作品的宣传片视频。

在快要1分钟的动画中,我们在极为细致的画面里看到了有关建筑方面的信息,包罗中村亮介担负导演跟脚本任务、人设由细居美惠子负责、而动画建筑公司为A-1 Pictures。随后,作品中的重要脚色也都悉数登场,应该说这段视频的质量仍旧令人极度快意,若何说届时正片还能放弃齐整程度,那么必将会是1月的重头戏之一。对此腾讯动漫也将放弃存眷。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首弹预告公布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首弹预告公布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首弹预告公布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剧情梗概】

“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当哈尔希洛回过神来,才发现自身身处在公开当中,他完全不知道自身人在哪里,也不理解这个处所是那边。而他的身边有一群和他一样失落去记忆、只记得自身名字的男女;在离开了地底后,期待着世人的是一个“犹如游戏”的世界。为了生活,哈尔希洛与自身有着类似际遇的同伴们形成步队、进修技巧,以义勇兵见习者的身份踏入了这个世界——“格林姆迦尔”。 没有人知道将来会碰见什么……但这一切,即是从灰烬之中所诞生的冒险传奇。(腾讯动漫频道10月1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首弹预告公布》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上一篇:经典再现!Aice5将推出10周年纪念全曲集 下一篇:高还原!绅士学园:日剧最新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