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似乎无话题性

网友: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似乎无话题性

如今1月新番已经一部部了却了,置信巨匠也对于这一季的作品有了比拟客不雅观的评价。而个中,改编自轻小说的《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却犹如并没有专程多的话题性,这也激起了日本网友的谈判。

网友:《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似乎无话题性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9(土) 21:08:22.115 ID:ZndNn9CH0.net

感觉1月新番里,这部作品没什么人气了。莫非是由于剧情太过于正儿八经的关连吗?我却是觉得动画的节拍很棒,音乐也很好听。至于作画结果可以说是比来若干年最棒的一部了。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9(土) 21:13:43.828 ID:0+g8TceZ0.net

没有话题性吗?我若何觉得周围不少人都在谈判这部作品啊!并且跟那种早就看腻了的异界穿越龙傲天差异,这部作品充溢了实践性。并且对于人物性情描绘极度到位,良多年没碰见这种作品了。

1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9(土) 21:16:42.680 ID:C7LYgEE+0.net

我却是不太喜欢这样的作品,倒不是说节拍慢仍旧啥。环节是卖歌卖得太离谱了……有的时辰一集看下去有一半都是唱歌,究竟这又不是啥音乐剧。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9(土) 21:09:11.414 ID:fCpUchYl0.net

这部作品每每被拿来跟近邻《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相比吧。而后者显得极度轻松活跃,让人看了没有什么压力。但这部作品看完了,哪怕这集没死人,也仍旧给我一种压制的感觉……或许很难有人接收吧。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9(土) 21:11:46.001 ID:FVNEV8vEp.net

末端的时辰我觉得挺无聊啊。只是总觉得潜伏在日常之下的是不安。果真在马纳多阵亡之后就给人感觉纷歧样了。但也是由于如斯,我不希望再看到第二季……不克不及接收再有队友阵亡。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后降临!仓木麻衣将参加柯南:演唱会 下一篇:讨论:为何很少有主人公是枪兵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