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野真守演唱TV动画版亚人:ED曲

宫野真守演唱TV动画版亚人:ED曲

依照樱井画门人气漫画《亚人》建筑的TV动画颁发了播出光阴和人气声优歌手宫野真守演唱ED曲的动态。

宫野真守演唱TV动画版《亚人》ED曲

《亚人》此前就已经宣布将建筑成3部剧院版动画的动态,而此次的TV动画版将从2016年1月15日入手下手播出。为TV动画版演唱ED曲的宫野真守在这部中出演西崽公永井圭。关于这首歌,宫野真守说:“这是一首为了活在惨酷运限中的圭演唱的,赞颂投止在‘人类’心中的普及之爱的一首歌。”听到这样的描述后,巨匠是不是愈加等候早日听到这首歌了呢?腾讯动漫频道将为巨匠存眷详细谍报。

宫野真守演唱TV动画版《亚人》ED曲

在《good!Afternoon》(讲谈社)上连载中的《亚人》是一部描写了不死的新人类亚人,与追捕亚人的国度权利之间的攻防战的战斗悬疑剧。负责动画建筑的是曾建筑过TV动画《希德尼娅的骑士》的Polygon Pictures公司。剧院版第1部将于11月27日在日本上映。(腾讯动漫频道10月1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宫野真守演唱TV动画版亚人:ED曲》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之勇者:渡边祥智首本BL漫画发售 下一篇:西尾维新两部新作获O榜周销量冠亚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