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台湾地区航海王:动画打码引发日媒关注

台湾地区航海王:动画打码引发日媒关注

自从1999年开播TV动画以来,《帆海王》早就冲出了日本国内,在全世界都拥有着不俗的影响力。而作品也在中国台湾区域播出,然而近日却浮现了女性胸部职位地方打码的环境,对此有日媒进行了存眷。

台湾地区《航海王》动画打码引发日媒关注

今朝以《帆海王》为标题在中国台湾播出的动画激起了良多不雅观众的存眷。剧情也基本跟日本方面放弃了同步,不外比来在动画当中,却有一名脚色的胸部被加上了马赛克。这即是女性剑士·蕾贝卡。蕾贝卡拥有着凄惨的过去,可是从她登场的服装而言又显得是那么诱人,再加上身体火爆,因此相当刺激粉丝们的眼球。也或许由于这样,她才会碰见马赛克的懊恼。

对于马赛克事变,今朝外地已经有不雅观众不满地透露表现:“真的假的啊,居然挂马赛克了!”“当然蕾贝卡戏份不算多,但真的要一直打码下去吗?”可是另一方面,在一些日本网友眼中,打码的行为反而起到了欲盖弥彰的结果:“哈?这么搞的话不是更工口了嘛!”“光是想象被潜伏的部位,就让人不能自休呢!”“我好兴奋!”以至于有人还透露表现:“日本也这么干吧!”

台湾地区《航海王》动画打码引发日媒关注

说到打码的理由,外地电视台解释说:“因为思索到这是未成年人不雅观看的光阴,以是基于法则要求,我们对于吸烟以及裸露的镜头会加以提示和处置。”

奇怪的是,此前并没有什么人物被打码的例子。思索到“帆海王 凉帽商铺in台湾”中,娜美跟罗宾的周边都极度滞销,那么意味着其实尽量不打码,按说也不影响作品播出的。那么为什么只有蕾贝卡中枪呢?今朝有人说明说:“由于蕾贝卡是尾田下半身欲望迸发的效果!”“蕾贝卡属于不应浮现在作品内中的裸露狂痴女!”“蕾贝卡裸露了尾田的性癖!”或许恰是由于这种服装,才触动了审核职员的红线吧。(腾讯动漫频道10月1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台湾地区航海王:动画打码引发日媒关注》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靠头脑取胜的“普通人”就不是天才吗 下一篇:小栗旬出演产科医鸿鸟:真人日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