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SN UBW:蓝光碟BOX O榜夺冠

FSN UBW:蓝光碟BOX O榜夺冠

10月7日刚才发售的TV动画《Fate/stay night[UnlimitedBladeWorks]》第2季的蓝光碟BOX在今日(10月14日)最新颁发的Oricon蓝光碟周销量榜上名列综合榜的榜首,首周销量约为3万3000套。

《FSN UBW》蓝光碟BOX O榜夺冠

《Fate/stay night[UnlimitedBladeWorks]》第1季蓝光碟BOX发售时也曾取得这个榜单的冠军,以是此次是本系列继续两次称霸该榜单,也是《Fate/stay night》系列第3次取得冠军。

这部TV动画以创作小我“TYPE-MOON”的人气游戏《Fate/stay night》系列中的作品之一《UnlimitedBladeWorks》为原作,告诉幻术师与使魔为了取得可以实现愿望的圣杯而展开死活激斗的故事。第1季2014年10月至12月播出,第2季往年4月至6月播出。

此次发售的蓝光碟BOX中收录了第2季全13话,以及没有在电视上播出过的视频。特典是原声碟和广播剧CD。不含税价值为3万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58.5元)。(腾讯动漫频道10月1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FSN UBW:蓝光碟BOX O榜夺冠》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桥留美子经典角色Q版橡皮挂饰发售 下一篇:前吉卜力监督宫地昌幸出版首本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