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敢穿动漫T恤上街吗?动漫周边的使用价值在哪里

你敢穿动漫T恤上街吗?动漫周边的使用价值在哪里

动漫作品在顺遂之后,相关的周边商品也会大量问世。不外这些商品往往都印有精明的脚色图案,在实践里运用耻度专程大,譬喻印有动漫脚色的T恤、背包、钱包、钥匙扣等等。而这些商品的有效性往往也不是很强,虽然尚有一个因素即是粉丝出于对脚色和作品的爱不舍得运用,那么当真想一想,动漫周边商品其实并没有多大用处,为什么阿宅们却停不下买买买的手呢?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你敢穿动漫T恤上街吗?动漫周边的使用价值在哪里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列位觉不觉得动漫周边商品买来并没有什么用呢?马克杯、钥匙扣就算了,像手机壳买来基础不敢用,拿在手上耻度太高了。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用点不显眼的小物件就还行,太显眼的周边商品基础不敢带着出门,那种印着动漫脚色的T恤确切没有勇气穿出去,谁来给我这个勇气吧!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比来良多年老的阿宅们都光明正大地在用动漫周边商品,譬喻像下面这些大量运用了痛T恤、痛徽章的阿宅们,不是很常见吗?

你敢穿动漫T恤上街吗?动漫周边的使用价值在哪里

你敢穿动漫T恤上街吗?动漫周边的使用价值在哪里

你敢穿动漫T恤上街吗?动漫周边的使用价值在哪里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买动漫的周边商品其实即是图个内心上的满足罢了,正确的运用办法即是买归来就这么放着。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买的动漫周边,要么都放着放着就不见踪影了,要么就酿成了老旧的古玩,归正不会拿来用。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就算是我喜欢的作品出的周边商品,若何和我的房间不搭调的话我也不会买。像透明文件夹这种小物愈加不须要,从来不买。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动漫T恤若何不是那种很直黑地把人物印上去,而是像《帆海王》以前出过的那种只以脚色为观念设想的看不出来人物的我却是愿意穿。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每每在加入举止的时辰受到事先空气的影响,采办了很多多少没用的周边商品,等回抵家镇静下来之后就不想要了,然后就拿去日拍转卖,效果往往能拍出高价值。其实我真的不是有心要做二道贩的。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阿宅们买的时辰大多都是脑子发烧,基础不会思索自身未来用不消得上吧?其实动漫周边也即是满足一下自身的拥有欲罢了,有效价钱完全可以疏忽。

看完日本网友的谈判,巨匠也来说说你们买的周边商品都是若何运用的呢?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庵野硬生生把真·哥斯拉:拍成了一部EVA:! 下一篇:自杀、他杀 这样的恐怖绘本你敢给孩子看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