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版用“小畑健画集”近日正式发售

真人电影版用“小畑健画集”近日正式发售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真人片子《食梦者》已经从10月3日同泛博不雅观众们晤面了。而作为宣传的一局部,集英社近日也入手下手发售名为《片子食梦者 小畑健WORKS》的作品集。

真人电影版用“小畑健画集”近日正式发售

这款作品集当中收录了在片子《食梦者》内中作为拍摄道具的诸多原稿。而这些原稿也均是他本人绘制的,总共有差不多100张,就画集而言也长短常少见的格式。其它有一些在片子中没有效到的原稿也收录个中,对于粉丝们而言必然无法谢绝吧?

其它,作品集里还会包括小畑健同担负主演的佐藤健、神木隆之介的对谈,以及跟大根仁导演的访谈等,这种将片子跟原作穿插的透露表现体式格局不容错过。

《食梦者》告诉高中生真城最高和高木秋人两小我结成漫画创作团队,从出道到成为优秀职业漫画家的生长进程。漫画原作2008年到2012年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单行本全20卷已了却。

真人电影版用“小畑健画集”近日正式发售

《片子食梦者 小畑健WORKS》(『映画バクマン。 小畑健イラストワークス』)

发售日:2015年10月2日(周五)

订价:1200日元(不含税)(腾讯动漫频道10月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真人电影版用“小畑健画集”近日正式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

上一篇:无限之住人:将出真人电影 木村拓哉主演 下一篇:彗星·路西法:最新声优评论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