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白雪公主:将拍真人版:小矮人成小反派

白雪公主:将拍真人版:小矮人成小反派

据报道,迪士尼一贯致力于生活童话片子,真人片子建筑不知能否善于。如今他们正在建筑一部关于黑雪公主的妹妹红玫瑰的真人版大片子。

开初脚本的灵感起原于格林童话中的故事《雪黑与玫瑰红》,片子直接存眷故事中的西崽公之一玫瑰红,与巨匠耳熟能详的《黑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并没有关连。但全新的脚本把玫瑰红改编成了黑雪公主的远房妹妹,把格林童话中两个经典故事糅合在一起进行编剧。

《白雪公主》将拍真人版:小矮人成小反派

据悉,新的脚本让红玫瑰参与到黑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故事中来,在黑雪公主误食了毒苹果后,红玫瑰将会和七个小矮人一同探险寻找将黑雪公主从酣睡中救醒的方法,与王子的吻相比施展更主要的作用。新的故事与之前黑雪公主的故事大不类似,尚有一些新的脚色参与,而且个中一位小矮人在故事中将会酿成小反派,听起来还蛮幽默的。只是希望迪士尼不要从由Zenescope出书的格林成人童话漫画吸取任何灵感。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新白雪姬传说》《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赤发的白雪姬 第二季》《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

上一篇:防止校园暴力!日本小学生不能起外号 下一篇:魔兽:电影曝全新中文预告和终极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