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复仇者联盟”将重组 新复仇者已初露端倪

“复仇者联盟”将重组 新复仇者已初露端倪

漫威影业高管Jeremy Latcham近日在为即将面世的《复联2》蓝光碟进行宣传时,泄漏在两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后,复联这支超等俊杰团队会进行职员调整。

“复仇者联盟”将重组 新复仇者已初露端倪

“我们今朝所熟悉的复仇者同盟的版本将会在《复联3》后落幕,这支步队的成员将会实现‘进化’。” Latcham在访谈中说道,他还泄漏新的步队在《复仇者同盟:奥创纪元》开头就有所透露表现。在《复联2》的开头,钢铁侠、雷神和绿巨人都“离开”了构造,而红女巫、幻视、猎鹰等人入手下手了新复仇者的训练。

“复仇者联盟”将重组 新复仇者已初露端倪

红女巫、猎鹰、幻视等新复仇者在《复联2》的开头已经初露头绪

Jeremy Latcham透露表现复联“更新换代“的点子直接警戒了漫画:”我们热爱漫画的因由之一就在于步队成员是接续在更动着的,新人接续加盟进来。若何你拿起十年后的一本漫画书,估量封面上的超等俊杰没有一个是你认识的。然则一些点子和一些标识表记标帜性脚色会始终存在,恰是这些器械让复联之以是成为复联。“Latcham还夸大,复联的重组并不会成为漫威片子宇宙的落幕。

在漫画中,《复联2》开头透露表现的“新复仇者”是紧随“复仇者落幕”之后的大事变,这支战队同样由美队成立,最先参与的成员就是蜘蛛侠,超胆侠和卢克·凯奇。而在此前,“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曾透露表现他很高兴愿意连续与漫威协作。昨日的动态也点明:《美队3》当然是这一系列的了却篇,然则美国队长仍旧会浮现在漫威其他的片子中。

“复仇者联盟”将重组 新复仇者已初露端倪

由于高片酬让漫威倍感压力的小罗伯特·唐尼,很有可能将会在《复联3》之撤退退却出漫威宇宙。在接下来的漫威片子宇宙的第三阶段,一大波超等俊杰将全新登场:奇异博士,惊讶队长,利剑豹,蜘蛛侠以及提前表态的蚁人,他们都有望成为新复仇者。

  《“复仇者联盟”将重组 新复仇者已初露端倪》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NICONICO将开始执行严格的视频/弹幕管理 下一篇:HBO欲将DC漫画守望者:改编美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