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哎?日媒爆料木村拓哉可能进军声优界

哎?日媒爆料木村拓哉可能进军声优界

前段光阴,有一个让整日本震惊的动态传来:日本公民级组合SMAP宣布将在年内正式落幕。而既然这个事实已经不容更动,那么粉丝们也只有忍着消极,去存眷偶像们尔后的事业了。近日,有日本媒体爆料:木村拓哉可能进军声优界。全文如下:

哎?日媒爆料木村拓哉可能进军声优界

在SMAP宣布年内落幕之后,成员们各自的动向也就激起了存眷。而这个中,木村拓哉犹如要强化自身在声优行业的举止了。

此前,木村都是以影视剧为焦点举止的,不外他也曾经于2004年为《哈尔的移动城堡》西崽公哈尔配音,其它还出演了2009年的剧院版《REDLINE》。个中,木村配音的哈尔将英俊青年的气质完美演绎了出来,这在事先就博得了不错的评价。

哎?日媒爆料木村拓哉可能进军声优界

而一名娱乐圈相关人士泄漏:“在2017年之后,木村会积极地投身到声优行业当中。而在SMAP落幕之后,每一个成员都须要挑战新的事物了。木村之前就在声优方面博得了好评,运用此次落幕的机遇,搞欠好他会更多地浮现在动画配音的任务当中呢。”

而对此,有不少网友评叙说:“原本哈尔是木村配音的,我一直都不知道……”“倏忽很等候他的透露表现呢。”“嗯,将来估量能看到木村担负西崽公配音,而且演唱主题曲跟片尾曲的动画了。”而究竟结果他能否会成为一名专业的声优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心理测试!你变成怪物后会破坏什么 下一篇:现在的动漫迷是不是太强求完美结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