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茅野爱衣正式移籍“大沢事务所”

声优茅野爱衣正式移籍“大沢事务所”

声优茅野爱衣旧年9月末离开了PRO·FIT 公司后以自由人的身份从事了一段光阴的任务,而今已经正式参与了大沢事务所。大沢事务所的官方网站上已经发布了茅野爱衣的引见页面。

声优茅野爱衣正式移籍“大沢事务所”

茅野爱衣在《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瞥见的花的名字》中出演面麻后一夜爆后,开初又出演了《罪恶王冠》中的楪祈,《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中的椎名真黑,《仆从×就事》中的山神露西,《只要你说你爱我》中的橘梅和《游戏人生》中的黑等人气脚色。当然人气越来越高,然则她从来没有开设博客也没有自身的推特,以是自从退出PRO·FIT后粉丝们就不知道她的动向了。如今参与大沢事务所后,总算又从新回归到粉丝们的视野中。

顺带一提,能登麻美子、川澄绫子、花泽喷鼻香菜、井口裕喷鼻香、耕田梨纱、日高里菜等都是大沢事务所旗下的声优。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声优茅野爱衣正式移籍“大沢事务所”声优茅野爱衣正式移籍“大沢事务所”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声优茅野爱衣正式移籍“大沢事务所”》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本周漫画/轻小说销量 平淡中妖尾登顶 下一篇:伊藤润二为日剧暗之伴走者:作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