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帝人声优·丰永利行担任无头:二季插曲

帝人声优·丰永利行担任无头:二季插曲

即将从2015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无头骑士异闻录》第2季《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最新颁发了插曲谍报。在动画中出演西崽公龙峰帝人的丰永利行将担负圣边瑠璃(CV:藤田咲)演唱的插曲《little world》的作词、作曲兼建筑人。这首歌的先行试听版本已经在动画官网上黑暗。

帝人声优·丰永利行担任《无头》二季插曲

圣边琉璃是一名士气艺人,拥有像人偶一样漂亮端正的相貌,然则却披发出一股阴森的气质。此次的插曲也走的是这种路线。其它,担负这首歌曲建筑人的丰永利行以“T.Toyonaga”的名义作词和作曲。他为PSV游戏《无头骑士异闻录 Relay》演唱的主题曲《Reason……》今日(12月17日)发售,标识表记标帜着他作为歌手正式出道,还真是多才多艺啊。

《无头骑士异闻录》的原作是成田良悟创作的系列轻小说,以日本池袋为舞台,形形色色的登场人物奇特穿插出令人猜不到剧情生长的精彩故事。

《无头骑士异闻录×2》将分为“承、转、合”3个局部,把原作第1幕了却之前的内容扫数TV动画化。监督为大森贵弘,建筑公司为朱夏。出演声优有泽城美雪、丰永利行、宫野真守、花泽喷鼻香菜、神谷浩史、小野大辅、福山润、中村悠一、梶裕贵、高垣彩阳等。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是京阿尼?长门有希酱的消失:详情公布 下一篇:暴死也要出二期?pupa:将有新企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