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挑战日系新番!妖怪名单:动画首映将突破20分钟

挑战日系新番!妖怪名单:动画首映将突破20分钟

《妖怪名单》自正式发表动画化以来不断都比拟神秘。从本周开端咱们将逐渐地下动画的详细情报,那么本周要公布的重磅音讯就是——《妖怪名单》的首映动画将辞别以往10分钟“人干事?”的节拍,将以和日系新番相反的长度和漫迷们见面,让大家一次看过瘾!

挑战日系新番!《妖怪名单》动画首映将突破20分钟

因为制造周期所限,网络动画的时长不断很难打破10分钟的门槛,简直每集都会看到小同伴们大声呼短,对此咱们也非常捉鸡。本次《妖怪名单》筹备工夫颇长,为的就是让观众体味到这份酸爽!

至于漫画颇大的尺度终究会不会在动画中失去复原?详细什么时分首映?发掘机技术哪家强?这些成绩嘛…咱们下周持续披露!

《妖怪名单》是腾讯动漫2014年4月推出的漫画新作,超萌的妹子、紧凑又风趣的剧情一经连载就大受欢送,上线半年以来人气曾经打破了1.6亿大关!等不迭动画的同窗无妨先补一把漫画抵挡剧透的冲击,这个味几乎不敢置信啊!

漫画传送门:http://ac.qq.com/Comic/comicInfo/id/521825

相关动漫:《网球王子OVA2立海烈伝-挑战王权的叛逆者》《变形金刚领袖的挑战》《桌面足球/挑战者联盟》《网球王子OVA2立海烈伝挑战王权的叛逆者

上一篇:首届“ANIMAO”动漫文化节11月2日上海亮相 下一篇:三季快来!迷糊餐厅:漫画下期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