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温馨落幕!一周的朋友:漫画正式完结

温馨落幕!一周的朋友:漫画正式完结

依照最新动态,由叶月抹茶所作的漫画《一周的配头》已正式了却。本作曾在旧年4月改编为动画,不仅让雨宫天的名字第一次浮现在漫迷的视线中,还令良多早已忘却芳华人情世故的不雅观众找回了昔时的激动。

温馨落幕!《一周的朋友》漫画正式完结

在图片的左边,我们看到了男女副角裸露笑貌的模样。和男主略显羞怯的脸色相比,喷鼻香织的笑貌显得极为幸福,也让一直苦追作品的读者们感慨了宽慰。

同时,画面右边尚有一段来自官方的话语:

“感谢感动巨匠在三年当中喜欢本作品。

告诉迄今为止的祐树和喷鼻香织,以及他们配头的故事,将在2015年4月22日以《一周的配头》第7卷的名义推出,敬请等候。

而且,

对于多若干少凝视着两人的你,我们将怀着一直以来的感谢感动之情,为你献上第39话《一周的配头》。这一话将在《GANGAN JOKER》5月号(2015年4月22日发售)出息行连载。”

至于这一话剧情究竟会告诉什么,今朝仍旧未解之谜。不外置信良多粉丝都应该会等候两人成为情侣,而且走向婚姻殿堂的完美拾掇吧?

《一周的配头》是叶月抹茶连载在月刊《GANGAN JOKER》上的校园芳华故事。作品最初是以单篇形式进行登载,由于取得了不错的人气而于2012年正式入手下手连载。今朝原作已经刊行了6卷单行本。这是环绕一个“会在一周预先将与配头之间的记忆忘得干清洁净”的少女而展开的故事。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温馨落幕!《一周的朋友》漫画正式完结温馨落幕!《一周的朋友》漫画正式完结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温馨落幕!一周的朋友:漫画正式完结》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宫野真守歌之王子殿下:新OP开始预约 下一篇:吾王美如画!FSN特典小说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