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官网图更新

魔法少女奈叶vivid:官网图更新

四月新番《邪术少女奈叶vivid》官网首页图更新,此次在薇薇欧的身边新追加了莉奥和珂罗娜这两名新脚色,同时还颁发了3名主演声优的感言。依照官网的预告,首页图在1月24日之前还会一点一点地连续更新,接下来尚有谁登上首页呢?巨匠一起等候吧。

《魔法少女奈叶vivid》官网图更新

水桥喷鼻香织(高町薇薇欧役):“奈叶带给薇薇欧亮光将来的故事也终于TV动画化了。这全都多亏了列位对《奈叶》的爱。以后也请连续支撑!”出演莉奥的喜多村英梨说:“目瞪口呆!敬请等候莉奥可爱的生动演出。”

福圆美里(珂罗娜役):“终于来了!我终于加入到《奈叶》系列相关作品中来了!我会努力让从前作起就一直支撑本系列的不雅观众,尚有从这部才入手下手看的不雅观众都能喜欢!”

本作的OP曲由水树奈奈演唱,单曲碟4月22日发售,预定收录3首曲目。ED曲由田村由加莉演唱,单曲碟4月1日发售,预定初回盘将运用特殊包装。

《邪术少女奈叶ViVid》是与《邪术少女奈叶》系列和《邪术战记奈叶Force》同期的第4期连载漫画。故事发生在《邪术少女奈叶StrikerS》4年后的世界,事先奈叶和菲特都已经23岁了,本作的女副角是奈叶的女儿,10岁的四年级可爱女生高町薇薇欧。

故事以高町薇薇欧和艾茵哈特·斯崔特斯两人的关连为焦点,是一部“比本系列以前的作品愈加轻松一点,更密切邪术少女作风的作品”。重点描绘的不是繁重的战斗,而是脚色的心理世界和面临消极的勇气等,内容重要以日常生产为主。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魔法少女奈叶vivid》官网图更新《魔法少女奈叶vivid》官网图更新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魔法少女奈叶vivid:官网图更新》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法阿妈》《魔法少女伊莉雅 第四》《魔法先生 剧场版》《魔法师光之美少女》《魔法猜迷學院

上一篇:睡眠不足?调查称深夜节目或为罪魁祸首 下一篇:山田君与7人魔女:追加杉田智和&小野友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