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化妆就是变魔法!哈利·波特:推出魔杖化妆刷

化妆就是变魔法!哈利·波特:推出魔杖化妆刷

《哈利·波特》是英国作家J.K.罗琳于1997至2007年所著的魔幻文学系列小说。岂论是该小说仍旧美国华纳兄弟片子公司翻拍的系列同名片子,都深受国表里粉丝的喜爱。比来美妆品牌Storybook Cosmetics宣布即将推出5款《哈利·波特》魔杖化装刷,热爱该系列作品的童鞋们又可以入手下手种草了。

化妆就是变魔法!《哈利·波特》推出魔杖化妆刷

《哈利·波特》小说前6部以霍格沃茨邪术学校为重要舞台,告诉了年老的巫师学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后6年的进修生产和冒险故事,第7部告诉了哈利·波特在第二次巫师大战中在外寻找魂器并毁灭伏地魔的故事。由美国华纳兄弟片子公司翻拍的《哈利·波特》系列片子是举世史上最卖座的片子系列之一,总票房收入达78亿美元。

化妆就是变魔法!《哈利·波特》推出魔杖化妆刷

既然该系列作品告诉了一个邪术的世界,那么作为发挥魔力的道具魔杖也成为了不少粉丝喜爱的物品。此次由Storybook Cosmetics推出的魔杖化装刷一共有5种格式。每一支看上去都很专程,无论是黝黑新鲜的颜色,仍旧共同的造型设想与凹凸不服的皮相,乡村给人一种奇奥之感。当然这款魔杖化装刷并未黑暗上市日期与售价,不外不少粉丝已经入手下手翘首以待了。

化妆就是变魔法!《哈利·波特》推出魔杖化妆刷

化妆就是变魔法!《哈利·波特》推出魔杖化妆刷

魔杖是《哈利·波特》一书中巫师用于发挥邪术的器械,为木质长条状,含内芯。有多种差异木质与内芯可用。每一支魔杖都是超群出众的,若何你运用的是不属于你的魔杖,邪术的结果会大打扣头。以是说若何利用魔杖,若何将魔杖的结果施展到最大还得看巫师自身的能力。然则魔杖的西崽并非一成不变,若何巫师在决战进程中被杀死或者取销刀兵,那么魔杖尽忠的器械就会旋转。

化妆就是变魔法!《哈利·波特》推出魔杖化妆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寄的不是信是情怀!和歌山海底邮筒成旅游圣地 下一篇:渔网套头来化妆 歪果仁网红传授万圣节鱼鳞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