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月刊大胜利!AT-X用户评2014最佳动画

月刊大胜利!AT-X用户评2014最佳动画

每逢岁尾岁首年月之际,各类对于一年来的动画进行清点的榜单就层见叠出地来到巨匠的面前。而近日,由AT-X付用度户进行评选的AT-X动画排行榜2014也颁发了最终的评选效果。

 月刊大胜利!AT-X用户评2014最佳动画

排名第一位的是7月新番《月刊少女野崎君》。本作品中告诉了良人高中生&人气少女漫画家野崎梅太郎与女子高中生佐仓千代之间的故事。暗恋野崎梅太郎的佐仓千代兴起勇气向对方广告,取得的回应倒是一份亲笔签名以及”要不要来我家“的约请。而开初,佐仓千代意识到自身的暗恋器械居然是知名少女漫画家梦野咲子,从此入手下手担负起野崎的助手来……若何只是看到上述的引见,可能不少未接触作品的配头会以为这是一部纯爱作品。但每一个看过本动画的人都将讲述你——这只是一种错觉。无数令人捧腹的桥段、个性幽默的脚色,让本作品成为了往年最让人开心的动画之一。而且中村悠一、冈本信彦、小野友树、木村良平等大腕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乐趣。虽然,女副角的声优小泽亚李也凭仗本作品一炮走红,其将来生长也被声优迷们所看好。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排名第二。这是Koi创作的作品,故事的舞台是一家咖啡店,在这家店中,以目瞪口呆的少女·心爱为焦点,告诉了脚色们勾引的日常生产。而在作品当中登场的妹子们包罗酷酷的智乃、有着甲士气质的理世、充溢和风的千夜、看起来是巨细姐实践却极度贫穷的纱路,可以说每一个脚色都充溢魅力。而这部作品不仅有着“治愈系”的招牌,整个作风则是在可爱的世界当中,以四个形式透露表现出“搞笑”的作品。虽然了,带有“淡淡百合色彩的萌LOLI”才是吸引泛博名人存眷的最大理由!其它,佐仓绫音、水濑祈、耕田梨沙、佐藤聪美、内田真礼……光是冲着这些人气声优的名字,就足够让人觉得值回票价了。

至于第三位的作品是《刀剑神域》第二季。本作品在昔时播出第一季的时辰激起过各方的强烈存眷,无论是进入假造世界的设定、可爱的女孩子仍旧跌宕放诞起伏的剧情,无一不是巨匠看好的亮点。而第二季内中,新女主诗乃的进场、新“女”主桐子的露面也都是让人津津乐道的热门。而且因第一季走红的声优·松冈祯丞也历经了尔后无数作品西崽公配音的浸礼,变得越发成熟。因此我们在第二季中也看到了他更为出彩的透露表现。

被称为“西洋战神”、“日轻界的龙傲天”的轻小说改编作品《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位列第四。若何用一句话简朴地归纳综合作品,那么即是一个狂拽炫酷屌炸天的哥哥大人,为了给兄控妹妹争口吻,接续展现自身无敌风度的故事。虽然,大爷这种除了略微面瘫外毫无弊病的完美脚色,也是如今动漫界中少有的存在,以至于这部作品之以是吸引浩繁女性不雅观众眼光,其最大因由也是司波达也威风八面的透露表现。

而第五名的《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同样是一部龙傲天性质的作品。只不外副角的弱小并非体而今力气,而是反映于脑子上。对于实践世界感慨腻味的空缺兄妹,有时之间被异界之神带走,而且在全新的舞台上展开各类各式的游戏对决。本作品无论从脚色塑造、剧情开展仍旧游戏设定上都足够精彩,空(松冈祯丞)黑(茅野爱衣)组合也在实践当中的多档节目中同台共演,成为了声优界罕有的异性CP搭档。

其它,《银仙》、《一周的配头》、《飙速宅男》、《未确认进行式》以及《希德尼娅的骑士》也都名列前十。

【AT-X动画排行榜2014】

第一位 《月刊少女野崎君》

第二位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

第三位 《刀剑神域》第二季

第四位 《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

第五位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第六位 《银仙》

第七位 《一周的配头》

第八位 《飙速宅男》

第九位 《未确认进行式》

第十位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十一位 《悠哉日常大王》

第十二位 《花舞少女》

第十三位 《黑箱》

第十四位 《Free!-Eternal Summer-》

第十五位 《魔女的使命》

第十六位 《提高吧!爬山少女》第二季

第十七位 《Aldnoah.Zero》

第十八位 《寒蝉鸣泣之时》

第十九位 《东京食尸鬼》

第二十位 《属性同好会》

正文已

相关动漫:《月刊少女野崎君

上一篇:动画化?著名编剧樱井光开原案新企划 下一篇:A Channel展:将于15年春在东京举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