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竹书房漫画志月刊Kissca:创刊

竹书房漫画志月刊Kissca:创刊

竹读书房间的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半月刊Kissca》将于元月八号正式刊物开始发行,价格为39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3.3元)。这本杂志是曾经每月八号卖出的《近现代麻雀(麻将)Original》休刊后的“新装版”,一样也是每月八号出版。办刊的理念是“让读者想要看中来的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

《半月刊Kissca》的主打作品有《不凡変形螺旋杰特》的永川成基负责原作,白狼作画的狙击手举动幽默诙谐的画面《红色魔女》,还有根据川上亮小说《人狼游戏》改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版,由小独活充当作画。刊物开始发行号的封面图上画的就是这两部作品中的女扫边。这个之外还有《神无月巫女》的介错和《猎海传奇》的大冢志郎的新作。

 竹读书房间幽默诙谐的画面志《半月刊Kissca》刊物开始发行

【主打作品】

红色魔女(作画:白狼 原作:永川成基)

人狼游戏(作画:小独活 原作:川上亮)

EKUSU出租汽车(作画:山岭间较低处让司 原作:宫岛稔司)

魂灵的精于品尝菜肴的人 贝尔&莎莉(介错)

晋升女性吸引力流动记述(大冢志郎)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光之美少女:新作声优阵容发表 下一篇:漫画苍蓝钢铁战舰:魅力揭秘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