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缎带魔法少女:回归 全新短篇7月刊登

缎带魔法少女:回归 全新短篇7月刊登

水泽惠的经典邪术少女漫画《缎带邪术少女》(别名《百变小姬子》)将在7月3日发售的少女漫画杂志《Ribon》8月号(集英社)上登载最新短篇。这个动态在今日(6月3日)发售的《Ribon》7月号上正式颁发。

《缎带魔法少女》回归 全新短篇7月刊登

此次的短篇漫画是为了留念《Ribon》60周年而专程绘制的,总共有32页。看着这部作品长大的读者们必然都极度等候此次将带来若何的故事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短篇是水泽惠时隔21年再次在《Ribon》上露面。

《缎带邪术少女》1990年至1994年在《Ribon》上连载,单行本全10卷已了却。告诉拥有可以变身为其他人的邪术缎带的初中女生野野原姬子的奇幻故事。1992年被改编为TV动画,并且尚有小说版和音乐剧版等浩繁跨平台的衍生作品,是一部深受读者喜爱的经典作品。本作在2009年到2010年时代还推出了由込由野しほ绘制的新版漫画《缎带邪术少女 万紫千红(原名:姫ちゃんのリボン カラフル)》。

  《缎带魔法少女:回归 全新短篇7月刊登》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御宅英语小缎带

上一篇:冬目景昨日之歌:连载约18年终于完结 下一篇:剧场版动画台风诺尔达:曝主题歌M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