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麻:搞笑番外咲日和:OAD化决定

天麻:搞笑番外咲日和:OAD化决定

置信很多关注动漫作品的冤家都不会关于《天赋麻将少女》这部作品感到生疏。无论有多少人吐槽剧情的谨严性、杀人麻将的不迷信性,然而妹子打麻将的设定自身就十分对宅人的胃口。此前作品已经被屡次改编为TV动画播出,引发了一股令人刮目的“麻将热潮”。而与此同时,本作品的外传四格《咲日和》也同样备受好评。近日依据一张偷跑图片显示:《咲日和》行将被以OAD的方式进举动画化。

《天麻》搞笑番外《咲日和》OAD化决定

此次OAD将会随《天赋麻将少女》第14卷单行本(初回限定特装版)一起出售。而特地版的售价将是不含税3685日元。当然这些关于麻将粉而言基本不算个事儿。只是此次偷跑信息曝光得不免有些过早:咱们得在2015年7月25日能力看到这部作品!也就象征着在接上去的大半年工夫当中只有煎熬地期待了。

《咲日和》是依据小林立的《天赋麻将少女》进行改编的四格漫画。作者为木吉纱根。作品剧情以日常为主,从2011年6月至2012年8月在《天麻》所连载的半月刊杂志《Young GanGan》上连载,2011年10月起开端同时在月刊《Big GanGan》上连载。而本篇作品中的次要角色都以极为可恶的抽象退场。置信这一次的OAD中也能再度听到那些相熟的声响了。

【声优名单】

◆永水男子高中

神代小莳:早见沙织

狩宿巴 :赤崎千夏

泷见春 :水桥香织

薄墨初美 :辻步美

石户霞 :大原沙耶香

◆姫松高中

上重漫 :亿达朱里纱

真濑由子 :佳村遥

爱宕洋榎 :松田飒水

爱宕绢惠 :中津真莉子

末原恭子 :寿美菜子

◆宫守男子高中

小濑川白望 :长妻树里

爱丝琳·威夏尔特 :水野真谛子

鹿仓胡桃 :丰田萌绘

臼沢塞 :佐藤利奈

姊带丰音 :内田真礼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吉野裕行第二张迷你专辑详情公布 下一篇:川澄绫子出演“美女漫画家”点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