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吸血鬼同盟:蓝光BOX化!15年1月发售

吸血鬼同盟:蓝光BOX化!15年1月发售

由环望创作的漫画作品《吸血鬼同盟》自从2006年开端连载以来遭到了不少动漫迷们的关注。这部作品也已经在2010年1月被改编成TV动画播出,由新房昭之、吉野弘幸等人组成的制造阵容,加上SHAFT公司的制造都给人留下了粗浅的印象。而近日民间又给粉丝们带来了一个好音讯:《吸血鬼同盟》蓝光BOX将于2015年1月28日出售。

《吸血鬼同盟》蓝光BOX化!15年1月发售

此次蓝光BOX的售价为21600日元,以两张碟片的规格组成。

【剧情梗概】

客人公·晓只是一个一般的高中生。但是在他背后从天而降地呈现了一名公主。并且公主以陈旧的形式同他进行了契约。这个统治吸血鬼的傲慢女王、君临光明界的少女——米娜.柴佩西之所以呈现在日本,其实是为了设立吸血鬼特区……

如今,最新的吸血鬼神话揭幕了!

【制造人员】

导演:新房昭之

系列形成:吉野弘幸

人设·总作画导演:绀野直幸

系列导演:园田雅裕

机械设计:MEIMU、小林德光

美术导演:东厚治

色调设计:西表美智代

摄影导演:藤田智史

音响导演:鹤冈阳太

音乐:土桥安骑夫

制片人:浅香敏明、大泽信博

动画制造:SHAFT

制造:Vampire Bund行政府(Media Factory、AT-X、flying DOG、GENCO)

【声优名单】

米娜·柴裴修:悠木碧

晓·镝木·里根多夫:中村悠一

三枝由纪:斋藤千和

薇拉多丝:甲斐田裕子

奈丽:喜多村英梨

奈拉:渡边明乃

奈萝:谷井明日香

沃尔夫冈·里根多夫:中田让治

罗杰曼:滨田贤二

李:武虎

伊瓦诺维:隈本吉成

西丝蒂莉卡:钉宫理惠

东云奈奈美:伊藤静

让:伊藤实华

久世僚平:千叶提高

美刃:小林优

环教师:环望

相关动漫:《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吸血鬼仆人》《吸血鬼猎人D》《最后一个吸血鬼》《吸血鬼骑士粤语版

上一篇:喜大普奔!多名声优传出佳讯喜得贵子 下一篇:老梗还将继续!伪恋:疑似二季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