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定档真人版花木兰: 华裔女演员将参演

迪士尼定档真人版花木兰: 华裔女演员将参演

1998年,迪士尼出品的《花木兰》动画片子后,受到举世影迷们的喜爱。时隔20年后,迪士尼又筹备将这一经典IP翻拍为真人片子。今朝,有爆料称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已定档于2018年11月2日,并在北美以3D款式上映。而片中的女副角将采取华裔演员。

迪士尼定档真人版《花木兰》 华裔女演员将参演

今朝,迪士尼正在举世海选一名中国女演员饰演传奇的女俊杰花木兰。片方已买下了伊丽莎黑·马丁和劳伦·亨尼克的脚本,克里斯·本德和J.C.斯宾克将加入建筑。同时,《侏罗纪世界》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加盟。导演今朝还不决。

迪士尼定档真人版《花木兰》 华裔女演员将参演

动画片子《花木兰》曾在1998年推出过颤抖举世的动画版,该片的举世总票房为3.04亿美元,而且取得了奥斯卡和金球奖提名,2005年,《花木兰2》直接刊行了DVD。影片重要告诉了花木兰伪装成男子汉大丈夫,替自身年轻的父亲从军上沙场。在她靠得住的警备龙木须的帮手下,她成为了一名身手崇高高贵的兵士,同时她也是中国最伟大的女俊杰之一。

迪士尼定档真人版《花木兰》 华裔女演员将参演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

上一篇:回归故事本位!动画小魔女学园:将于明年1月播出 下一篇:日宅:家里蹲穿越到异界就变强的设定太扯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