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田美和蜜桃女孩:真人电影化 山本美月主演

上田美和蜜桃女孩:真人电影化 山本美月主演

上田美和经典少女漫画《蜜桃女孩》宣布真人片子化。山本美月和“Hey!Say!JUMP”的伊野尾慧奇特出演,预定2017年在日本上映。

上田美和《蜜桃女孩》真人电影化 山本美月主演

《蜜桃女孩》是从《别册Friend》(讲谈社)1997年10月号到2004年1月号上连载的一部人气少女漫画,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1300万本。曾在1999年荣获第23届讲谈社漫画奖,2001年还被我国台湾改编为电视剧播出,2005年推出了日剧版。

上田美和《蜜桃女孩》真人电影化 山本美月主演

(山本美月)

在此次的真人片子版中,山本美月出演性情坦白而当真,然则由于皮肤颜色较深并且有一头红发,每每被别人误会的女高中生安达桃。伊野尾慧出演学校里最受欢送的校草冈安浬,这是他初度在片子中担纲男副角。桃从初中时一直喜欢的东寺森一矢,尚有喜欢抢桃器械的小恶魔沙绘这两名重要脚色的演员谍报尚为黑暗,腾讯动漫频道会连续为巨匠放弃存眷。

上田美和《蜜桃女孩》真人电影化 山本美月主演

(安达桃)

执导本作的神德幸治监督曾是《桃花期》和《食梦者》的重要助理监督。原作者上田美和说:“此次,以今世风重制的《蜜桃女孩》在山本美月和伊野尾慧这两名优秀演员的演绎下,会酿成若何的作品呢?对此我极度等候。由于本作生活了女副角桃皮肤较利剑的设定,以是我很想早日看到山本美月定妆后的样子。”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航海王:尾田鼓励年轻人当漫画家:有专车接送 下一篇:男子经42次整形手术变身“芭比男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