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更多播出机构确定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更多播出机构确定

行将于往年春季开播的游戏改编作品《大图书馆的牧羊人》可是说是10月值得关注的新番动画之一。此前AT-X确定播出本作品的音讯也让人关于动画的福利成果抱有悲观态度。而近日民间发表了电视机构以及网络配信的状况。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更多播出机构确定

和此前热繁华闹的宣传引发关注不同,这一次民间发布的播出电视台(地上波)竟然只有TOKYO MX一家!此外还有DMM.com以及NICONICO动画将配信这部作品。免费电视台自不必说,DMM.com和NICONICO动画的画质不断以来让人绝望。因而曾经有网友吐槽说:“一部作品就这么点机构播出,看来民间都确定要暴死了吧?”“除了关东地域以外的冤家,费事看渣画质的网络配信哦!”当然,因为目前间隔10月还有一段工夫,也不扫除添加播出机构的可能性,这方面的情报值得持续等待。

【播出机构&档期】

TOKYO MX 2014年10月9日清晨0:30

AT-X 2014年10月9日清晨23:00

DMM.com 2014年10月9日10:00

NICONICO动画 2014年10月9日清晨0:30

【剧情梗概】

客人公·笕京太郎是一位看似一般、然而能预知不久的将来所发作之事情的高中生,可他并没有用才能体现本人,而是作为图书社的一员过着平铺直叙的人生。然而他的身边却有着樱庭玉藻、御园千莉、铃木佳奈、顶峰一景,再加上不知为何常常来凑繁华的小太刀凪等人,让原本最适宜看书的社团室变成了喧哗的舞台。本作剧情正是围绕着这样一群人的日常开展,不过在某些特定的要害时辰,大家会收到以牧羊人之名义发送的短信。尤其是笕京太郎已经在小时分收到过编号第771号牧羊人的书签,内容是牧羊人的人生纪录。那么牧羊人终究是谁呢……?

【制造人员】

原作:August

角色原案:bekkankou

系列形成:吉村清子

导演·人设·总作画导演:Team nico(小西贤一、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织、信田悠)

音乐:Active Planets

动画制造:Hoods Entertainment

【声优名单】

笕京太郎:间岛淳司

白崎鶫:米泽圆

樱庭玉藻:斉藤佑圭

御园千莉:山本心愿

铃木佳奈:仙台绘里

小太刀凪:种崎敦美

顶峰一景:森久保祥太郎

望月真帆:中岛沙树

芹沢水结:佐藤利奈

嬉野纱弓实:柏木美优

多岐川葵:瑞泽渓

白崎细鱼:大地叶

笕朝彦:楠大典

吉萨小孩儿:鹤冈聪

相关动漫:《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上一篇:3DCG?寻找遗失的未来:人设公布 下一篇:人生导师!岛本和彦名言集:热血解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