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气囝仔:小野大辅五岛之旅PV公布

元气囝仔:小野大辅五岛之旅PV公布

预约11月26日出售的《元气囝仔 第3卷》蓝光碟和DVD,以及预约12月24日出售的《元气囝仔 第4卷》蓝光碟和DVD中将收录出演半田清舟的小野大辅和出演琴石奈瑠的原凉子结伴返回五岛旅行的特典视频《小野教师/原凉子的五岛元气囝仔之旅》。经过这些视频,大家能够在声优的陪伴下实在地感触到《元气囝仔》的世界。如今网络上曾经曝光了一段PV,大家能够先睹为快。

《元气囝仔》的原作是吉野五月在漫画网站“GANGAN ONLINE”上连载的一部治愈系搞笑网络漫画。讲述客人公半田清舟被放逐到长崎县五岛列岛后与外地岛民之间发作的故事。

《元气囝仔》小野大辅五岛之旅PV公布

动画制造公司为KINEMA CITRUS,监视为橘正纪,系列形成兼脚本为杉浦理史,角色设定为まじろ,美术监视为加藤浩,音乐为川井宪次。长崎县五岛市出生的驰名动画美术师山本二三担任本作的宣传图和艺术设计。

《元气囝仔》蓝光碟&DVD第3卷

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出售

【蓝光碟】

编号:VPXY-71334

价钱:5800日元(不含税)

【DVD】

编号:VPBY-14327

价钱:4800日元(不含税)

《元气囝仔》蓝光碟&DVD第4卷

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出售

【蓝光碟】

编号:VPXY-71335

价钱:5800日元(不含税)

【DVD】

编号:VPBY-14328

价钱:4800日元(不含税)

相关动漫:《元气囝仔》《超元气三姐妹》《百变机兽之元气星魂》《元气少女缘结神》《霹雳勇士之元气勇者

上一篇:日常系的异能战斗:PV第2弹及人设公布 下一篇:新版美少女战士:前两话画质升级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