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气少女缘结神:二季主题曲发售情报

元气少女缘结神:二季主题曲发售情报

预定从2015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OP曲和ED曲仍旧由为第1季演唱主题曲的hanae连续演唱。OP曲名为《神样的神样(原名:神様の神様)》,ED曲名为《不要再来了(原名:おとといおいで)》。单曲碟《神样的神样/不要再来了》确定将于2015年1月14日发售。同时黑暗的尚有hanae身穿和服,头戴菊花,满身披发出艳丽感的新视觉图,以及初重生产限止盘和但凡盘的封面图。

《元气少女缘结神》二季主题曲发售情报

单曲碟《神样的神样/不要再来了》中同时收录了OP曲和ED曲,对于动画粉丝来说长短常超值的一张碟。歌曲连续由真部脩一担负建筑人。hanae可爱而强烈、容易让人听上瘾的歌声加上真部谱写的盛行曲风的歌曲,必然会带来令人不能自休的新歌。

《元气少女缘结神》二季主题曲发售情报

初回限止盘的封面是动画版的新图。西崽公奈奈生服装成hanae的样子,在3名美女的围绕下浅笑。封入特典是随机赠给的《元气少女缘结神 第2季》脚色卡4款中的个中一张。

hanae在2014年不单举行了首场小我演唱会,并且还积极推出各类企划举止。此次是她时隔1年两个月再次发售新歌。她说:“《神样的神样》是一首由于爱而成为全知万能之神的女孩之歌,而《不要再来了》则是一首优美的晚安歌谣。封面上我变身成为‘没有人买得起的花魁’。希望巨匠像喜欢动画《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一样喜欢这两首歌。”

《神样的神样/不要再来了》

2015年1月14日发售

【初重生产限止盘】(CD+DVD 动画新图封面)

价值:1500日元(不含税)

编号:UICV-9079

【但凡盘】(仅CD)

价值:1000日元(不含税)

编号:UICV-5037

《元气少女缘结神》二季主题曲发售情报 《元气少女缘结神》 简介:《元气少女缘结神》的原作是铃木JULIETTA从2008年入手下手在《花与梦》(黑泉社)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单行本已经出书到第19卷。告诉女副角桃园奈奈生被讨帐的人逼得无路可走,住进了一间破旧神社后居然成为新的地皮神,还结识了良多俊美魔鬼的故事。 [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霹雳勇士之元气勇者》《元气囝仔》《元气少女缘结神过去篇》《超元气三姐妹2》《超元气三姐妹

上一篇:秀逗魔导士:蓝光BOX明年2月发售 下一篇:人生:诹访彩花&大西沙织角色歌M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