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武井咲 大仓忠义出演三叶草:

武井咲 大仓忠义出演三叶草:

稚野鸟子的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三叶草》真人电影版将于十一月一号在东洋全国放映。主演为武井咲和大仓忠义。

《三叶草》1997年至2010年在集英社旗下3本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上连载,单行本24本已终了。现在正在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Cocohana》(集英社)上连载续集《三叶草 Trefle》。故事以初等酒店为戏台,讲评平凡的生业女性与菁英下属的恋爱故事。

 武井咲 大仓忠义演出扮演《三叶草》

武井咲演出扮演怎奈遗记初爱相爱一方的卑怯怕惹是非的平凡生业女性沙耶。大仓忠义(关8)演出扮演精明没有能力、阅人有数的菁英下属柘植。某天,柘植突然对平凡的沙耶提出来和去的要求……

真人电影版的导演为《Another》和《往日起头恋爱吧》等作品的导演古泽健,脚本代码由《恋爱百年》《大奥》《起初的冤家》等作品的脚本代码家浅野妙子命笔。预约四月开机,五月杀青。

【武井咲】

能够被本人心爱的人告白,能够碰到心爱的人,我感受这些个事情就像罕见景观同样。这部电影中,女扫边沙耶在很S的企业下属和宿命相逢的前男友之间摇晃不稳定,我也浑如体验认识一下子这种罕见景观般的恋情。女儿大略都有一段时期会意里向往年岁较大的男子,我没有做过那种办公,但如果我也在那样子的企业,或许实在会经验那样子的恋爱吧。看脚本代码的时候实在觉得很梅花鹿乱撞。继今年前一年的电视剧在这以后,这次是我第二次和大仓协作,非常等待。《下一天起头恋爱吧》是我的自信之作,愿望能被更多的人看见,所以我很开心这次能与同一批办公担任职务的人再次照相新作。关于我来说,这是迎迓20岁生辰的具有应战性的恋爱作品。愿望能够把这部电影拍得充满幻想又欣慰。

【大仓忠义】

很开心这次能够加入有这样多读者心爱的作品的真人电影。恋爱幽默诙谐的画面中众多内部实质意义都非常不事情的真实情况,不过我以男的视点浏览这部幽默诙谐的画面的时候,觉得这部作品非常贴最近几天常保存生命。愿望能与曾经协作过的武井一同忠诚地重演出原作的宇宙观,带来一部能让各个岁数层的看客都心爱,让大家觉得心动的电影。

【稚野鸟子】

《三叶草》是一部占领了我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从事某种活动大半工夫的关紧作品。今年前一年夏季据闻要电影化时,我还有些半信半疑。然而,获悉确认电影化后,我实在非常开心!然而,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有一点并肩的表现出来方法,大略很难在电影中重演吧。演出扮演沙耶的武井咲就像间接从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中走进去的角色同样,原先又据闻大仓忠义演出扮演柘植,我确信他俩能够重演《三叶草》的宇宙观!不知晓我的二次元作品会成为怎么的三次元作品在眼前显露出来,身为笔者的我也非常等待。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青春之旅:动画版新图 声优曝光 下一篇:幕末Rock:将免费派发特别C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