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新番白箱:主题曲CD封面公布

十月新番白箱:主题曲CD封面公布

目前正在热播当中的原创动画《白箱》凭仗关于业界的实在发掘以及客人公们重新人开端一步步取得生长的剧情取得了很多观众的留意。而近日,民间发布了本作品主题曲CD的封面。

十月新番《白箱》主题曲CD封面公布

十月新番《白箱》主题曲CD封面公布

此次主题曲分为初回限定版跟一般版两种方式。并且辨别设计了不同的包装封面。一种为三名女配角面对镜头演唱的霎时,而另一种则是她们购物时的情形。大家也能够依据爱好进行购买了。

价钱方面,初回限定版售价1944日元(含税),而一般版的价钱则是1296日元(含税)。本次CD将同时蕴含主题曲与片尾曲,至于演唱者则由木村珠莉、千菅春香、佳村遥三人担纲。

《白箱》这部作品的主题则是讲述了男子学校动画同好会的客人公·宫森葵等人在毕业之后持续走向动画路线的故事。能够说这也是目前日本动画界从业者的缩影,因而假如将来关于这个行业感兴味的冤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另外,本作品属于原创性质,但包括导演水岛努、人设原案ぽんかん⑧、系列形成横手美智子、人设关口可奈味等知名动画人领衔的制造阵容不会让人绝望。而在声优方面,这一次将大量起用新人。此前已经在《天真无邪的乐园》等作品中有过一些体现的木村珠莉将负责主演。另外《超时空要塞》30周年祭的新歌姬千菅春香也将加盟本次作品。这样实力与新颖感并存的组合,置信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专业品质!日媒点评《白箱》的影响力 《白箱》 简介:《白箱》(原名《SHIROBAKO》)是监视水岛努×动画制造公司P.A.WORKS协作打造的原创电视动画。漫画版《白箱~上山高中动画同好会~》将于9月27日发行的《月刊Comic电击大王》2014年11月号上开端连载,该漫画会由杉原研二担任脚本,ミズタマ进行作画。 [具体]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武田梨奈出演真人日剧版若子酒: 下一篇:临时女友:蓝光第一卷及特典情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