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518!帝都MYC7.5动漫展重装亮相!

518!帝都MYC7.5动漫展重装亮相!

5月18日在北京国贸国内会展中心举行的M.Y.COMIC游园会7.5-行将启动,流动地点位于军博与北京西站之间,作为一个全新的场馆,新的国贸展厅目前曾经完齐全全整备终了!期待着MYC7.5的降临!乘坐地铁1、9号线各路公交车均可抵达,交通十分便当。

 518!帝都MYC7.5动漫展重装亮相!

请大家一同再次来到二次元的世界,本次MYC7.5将会有多从新鲜尝试!和以往MYC从未呈现的流动将会在流动中表现哦!!

MYC7.5仍旧主感动漫同人哦~不过也会有更多的新内容参加其中,在上届遭到好评的现场LIVE依然会持续保存,还将会有初次呈现的COSPLAY大赛!让更多COS喜好者和集团可以在舞台上进行扮演,在MYC7上人气倍增的剑三流动也会连续上去!同时还有神秘嘉宾助阵哦~

更多新内容和预售票地址将会陆续公布~~欢送喜爱动漫的你也一同来二次元的世界哦!

流动日期:2014年5月18日

展开工夫:09:00~16:30

场馆:国内国贸会展中心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西方广场)

票价:30元

网络预售票:http://mycomic.taobao.com

相关动漫:《51号星球

上一篇:新番乒乓:中国声优文晔星专访 下一篇:聪明的一休:大电影国内定档4.3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