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写实动画电影MINT:已开始制作

写实动画电影MINT:已开始制作

 写实动画电影《MINT》已着手制造

株式会社NEGA宣布正在制作动画电影《MINT》,制作STAFF非常奢侈,将取纳动画和写实接合的技巧,电影估计2014年放映。

 写实动画电影《MINT》已着手制造

《MINT》的故事发作在近日后的东洋,全东洋住院的孩童们有一个专门的社会交际网站“MINT-SYSTEM”。讲评了身患重病的少年HIRO在MINT中与年轻女子NANA相遇,着力击败病魔的故事。

到现在为止宣布的STAFF涵盖检查查看奥秀太郎(电影《USB》,戏台剧“VISUALIVE《Persona4》the Evolution”的演出),作画检查查看为黄濑和哉(《攻壳机动队ARISE》的总检查查看),脚本代码为熊谷纯(《Persona3》、《Persona4》脚本代码)。音乐为人气游戏音乐作曲家目黑将司,这也是他首次为ATLUS之外的作品供给乐曲)。

【STAFF】

检查查看:奥秀太郎

作画检查查看:黄濑和哉氏(Production I.G)

脚本代码:熊谷纯

音乐:目黑将司氏(Index)

 写实动画电影《MINT》已着手制造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头文字D:新剧场版动画明夏上映 下一篇:妖精的尾巴X圣石小子:预告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