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推出可变成超大型巨人T恤

巨人:推出可变成超大型巨人T恤

《巨人》推出可成为超大型巨人T恤

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进攻的伟人》行将推出一款举世无双的T恤。只需把这件T恤的后面掀起来套在头上,霎时间就能够成为超大型伟人。这么的T恤创议可是前所未有的头一遭哦。

卖出企业是专门制作动漫角色裙子和周边的COSPA企业。除开超大型伟人T恤以外,该企业还会推出意味着人的总称保存生命在围墙中的Mark杯,以及刻有考察兵团徽章的银戒指。这些个既有创议又贴近作品正题的周边有没有令你心动呢?

那里面最有目共睹的没有疑问是“超大型伟人T恤”。这款T恤的反面印有伟人的头部,只需把衣裳翻以往套在头上就能够立刻成为伟人。没有翻起来的时候,T恤侧面印的是书契图案“I"m 60m CLASS”(我是60m级的)。值当一提的是,“I"m ”中的一小撇放大看就是离场人物“让”应用最简单的面轻轻移动安装跳起来时的举动。看下来是不是很入时呢。

T恤的颈项面前还印着“SLICE HERE!”,开具了本人的弱项存在的地方。T恤的总和预设充满有意思,非常新奇。尺码有XS、S、M、L、XL共5种,价格为含税304五号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86元)。不管侧面仍然背面都是有目共睹的好产品。

墙壁外形的Mark杯意味着保护人的总称不被伟人偷袭的巨墙。杯子的外侧印有向Mark杯中张望的伟人的背影,内侧则印有伟人的头部,几乎就像正被伟人监督着同样,总和预设充满压榨感。价格为含税84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51元)。

考察兵团的银戒指是在古典大学结业留念戒指的根底上预设而成的装潢品。戒指上粗糙低劣地雕刻着考察兵团的徽章,并且还有希娜之墙的图案和一句“献留心脏”的英文。戒指的体积有15号、17号、19号、21号、23号和25号这6种,价格为含税126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771元)。

超大型伟人T恤

卖出日:预约2013年九月中旬卖出

体积:XS、S、M、L、XL

颜色:BURGUNDY

价格:304五号圆(含税)

墙壁Mark杯

卖出日:预约2013年九月下旬卖出

体积:高9cm×直径8cm 瓷器

价格:840日圆(含税)

考察兵团银戒指

卖出日:预约2013年九月底卖出

体积:15号、17号、19号、21号、23号、25号

价格:12600日圆(含税)

相关动漫:《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铁巨人》《进击的巨人OAD

上一篇:海贼王:完结疑念 作者能否支撑 下一篇:蔷薇少女:新作OP单曲碟正式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