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巨人:外传再版热销50万部

进击巨人:外传再版热销50万部

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进攻的伟人》外传作品——《进攻的伟人 无悔的挑选》(讲谈社出版)第1卷于最近几天再版,完成销量突破50万册。固然四月九号卖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正篇《进攻的伟人》第十三卷初版发行达275万册,不过外传作品也达到50万册的销量,这种状态实属少见。

 《进攻巨人》外传再版热销50万部

《进攻的伟人 无悔的挑选》是一部以正篇人气角色利威尔兵长为人客公的外传作品,非主要形容利威尔兵长今天的故事。故事原作由正篇《进攻的伟人》原笔者谏山创负责,故事构思由砂阿久雁负责,作画由骏河光负责。幽默诙谐的画面第1卷初版卖出不长便决议再版,两次印刷算计儿突破50万册。

该作品的连载杂志为半月刊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ARIA》。《ARIA》于2013年十一月号连载该作品序章,卖出仅只一周便整套售罄,而十二月号再次连载该序章也一样迅疾卖光。2014年元月号开周正式连载该外传作品,一样卖了个全堂彩,随即二月号的杂志销量更是达到达连载前的十倍。

杂志《ARIIA》将于四月二十八号卖出六月号,附赠利威尔兵长的B2海报。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

上一篇:刀剑神域2:将全世界同时播出 下一篇:真人电影杀戮轮回:特典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