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pupa:女主角声优人选确定

新番pupa:女主角声优人选确定

 新番《pupa》女主角声优挑选出的人确认

将于昔年春天开播的TV动画《pupa》,继动画的检查查看、制作企业等机密地下后,如今官网告蝉儿女扫边长谷川梦的声优挑选出的人是曾为《就总算哥哥有爱就没绩效了对吧》中的姬小路秋子、《GJ部》的四之宫霞等妹系角色配置声音、现年15岁的木户衣吹,此次又一次演出扮演妹系角色,想必关于她来说是小菜一碟了吧。

《pupa》是由茂木幽香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于半月刊《Comic Earth Star》2011年四月号上起头连载,单行本直到现在已发行了3卷,第4卷预约于九月十二号卖出。作为著者的经济活动连载出来闯作,本作曾荣获了第1届Earth Star Comic大奖幽默诙谐的画面部门的优秀的作品奖。作品非主要讲评了被名为“pupa”的未知病毒感染而成为了吃人的怪物的妹子长谷川梦,与拥有惊疑的奉复能力、将本人的神魂作为活家畜养料献给她的哥哥长谷川现之间“究极的兄妹爱”的故事。

【STAFF】

原作:茂木幽香(半月刊《Comic Earth Star》连载)

检查查看:望月智充

动画制作:Studio DEEN

【CAST】

长谷川梦:木户衣吹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哆啦A梦新番》《樱桃小丸子 新番》《X战警(四月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

上一篇:秋季新番钻石王牌:声优阵公开 下一篇:久正人信长之枪:TV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