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1月新番尚有1个月就到了,charapedia网站颁发20部最受不雅观众等候的动画,大局部上榜的是有漫画原作做基础或者第二季作品。并且临连年尾,学生有各类焦头烂额的小测检验,放工族有加不完的绝望加班,难免想寻找最无效减压路途,难怪票数都集中在《章鱼老师》身上。而《GATE奇幻自卫队》 第二季和《无头骑士异闻录×2結》分袂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第1位:《章鱼老师》第二季

原作是松井优征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同名漫画。2015年1月至6月播出第一季,真人片子由二宫和也、山田凉介、椎名桔平等人主演。宇宙超险峻生物“杀老师”的生活意义是炸嫦娥毁地球,并伪装成椚丘中学3年E班的教员。而这个班级的学生即是想尽方法在一年内把杀老师杀失落……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第2位:《GATE奇幻自卫队》第二季

原作是柳内巧在AlphaPolis出书社出书的轻小说,往年7月播放第一季TV动画。20XX年,东京银座倏忽浮现“通往异世界的门”,大量怪物和戎行涌出。陆上自卫队负责击退它们,以及赶赴了门另一边的“特区”。宅男伊丹耀司的事情是帮手被巨大炎龙侵陵的村平易近们,并与精灵、魔导师和亚神等异世界的美少女们展开奇奥的交流……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第3位:《无头骑士异闻录×2 結》

原作是成田良悟在电击文库出书的轻小说,2010年1月至6月播出TV动画第一季,第二季分成三部播放,往年1月至3月播出《×2 承》,7月至9月播出《×2 转》。扭曲的爱形成扭曲的故事,池袋极凶之男和善岛静雄与新宿谍报估客折原临也之间的纠纷不清。“Dollars”与“黄巾贼”、“罪歌”的势力令池袋的陌头陷入混沌的漩涡。而“无头骑士”的头也裸露在白昼下……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第4位:《赤发黑雪姬》第二季

原作是秋月空太黑泉社《月刊LALA》上连载的同名少女漫画,往年7月至9月播放第一季TV动画。仙颜少女黑雪为谢绝险峻王子的示爱而剪下一束头发后离家出走,碰见善良王子千并决心辅助王子拾掇国度……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第5位:《亚人》

原作是樱井画门在讲谈社《good!afternoon》上连载的同名漫画,剧院版动画有3部。美军曾俘虏一批不死神兵,从此人类把这种生物叫做”亚人”。高中生永井圭在车祸中身亡,重生后的他与配头海斗展开天涯之旅……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第6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原作是三部敬在角川书店《YOUNG ACE》连载的青年漫画,真人片子由藤原龙也和有村架纯主演。漫画家青年藤沼悟对自身的特殊能力“光阴重来”感慨不满。每当周围发生欠好的预先,他可以“回”到事变发生前阻止这件事发生,失落败就会一直频频到该光阴点。就像被人强逼一样。但当他回家后却发现母亲被杀,自身则被移祸成杀人凶手。为了查询拜访任务原形,他回到了18年前,挽救自身18年后身后的母亲以及承受不幸的同窗……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第7位:《粗点心战争》

改编自琴山在小学馆《周刊SANDAY》连载的同名漫画。不肯继承家业粗点心店的鹿田在暑假碰见一位粗点心控美少女。两人的奇奥之旅由此展开,把厚味粗点心完备装进肚子里!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第8位:《虹色DAYS》

改编自水野美波在集英社《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的同名少女漫画,告诉白昼梦系与乱说系、抖S系、宅系四种差异范例帅哥的日常。夏树、智也、惠一和刚形成超等妄想男生组,不加入社团举止,进修草间求活,每天都聊着爱情话题。夏树在圣诞节被女友甩了后,有一个衣着圣诞装的女生安慰了他,没想到倒是其他班的女生杏奈,从此过上过着被巨匠“疼爱”的残杀生产!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第9位:《房主妹子芳华期!》

改编自水濑瑠瑠羽在芳文社《Manga Time Family》《Manga Time》上连载的四格漫画。新社会人前田搬进一间只有10平方米的房间,没想到房主是个初中生妹子里中千惠,还赶上疼爱千惠的女佃农黑井丽子、少女小说家熊川等人,从此过上纯粹又温暖的日常。主题曲由高中生声优组合演唱。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第10位:《妖精的尾巴ZERO》

原作是真岛浩在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奇幻漫画《妖精的尾巴》,累计刊行逾越2000万册。2009年10月至2013年3月播出TV动画,新系列从2014年4月入手下手播放。《ZERO》是《妖精的尾巴》前传,可爱善良的“妖精尾巴”公会首届会长兼“妖精智囊”梅比斯.维维亚米利欧创造了“妖精的法则”、“妖精的光芒”和“妖精之球”三大超邪术。事先,她与性情内向好基友泽拉一起在天狼岛生产,并盼望碰见妖精。机遇终于降临,×686年,寻宝猎人们来到天狼岛,旋转了梅比斯的人生!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最受不雅观众等候的动画TOP20】

第1位:章鱼老师 第二季

第2位:GATE奇幻自卫队 第二季

第3位:无头骑士异闻录×2 結

第4位:赤发黑雪姬 第二季

第5位:亚人

第6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第7位:粗点心战争

第8位:虹色DAYS

第9位:房主妹子芳华期!

第10位:妖精的尾巴ZERO

第11位:春&夏推理事变簿~春太与千夏的芳华~

第12位:神圣之门

第13位: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第14位:为丑陋世界献上祝福

第15位:狂奔王子

第16位: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第17位:运限九重奏

第18位:石膏男孩

第19位:Active Raid:机动强袭室第八系

第20位:讲述我!辣妹子酱

网友们纷纭发来贺电:“又可以见到杀老师!”“很等候《GATE奇幻自卫队》第二季。”“基本上都是些熟面目了。”“这个排名置信不会有人有贰言。”“等候辣妹子酱口无遮拦地说X话题!”“跟吃货有关的只有《粗点心》了,但这个最多当下昼茶吧。”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万人评选:最受期待一月新番TOP20》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雷神3:诸神黄昏:宣布更换编剧 下一篇:寒冬恐怖夜!有食人情节的动画大搜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