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子的篮球:OAD将同捆漫画发售

黑子的篮球:OAD将同捆漫画发售

估计将在昔年十月归回播出第2季的动画《黑子的篮球》,刊发制作OAD并同捆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25卷框定版在十二月四号卖出。框定版幽默诙谐的画面售价为3,570日圆,到现在为止以前起头承担预先规定。OAD的内部实质意义是5卷中收录的“以你这种蠢材是赢不成的 ! ”为根底改编的原创故事。

《黑子的篮球》OAD将同捆幽默诙谐的画面出售

动画《黑子的篮球》是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藤卷忠俊的小孩子气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改编而来,由ProductionI.G制作,声优萃聚了小野贤章、小野友树、斋藤千和、细谷佳正、野岛裕史、浜田贤二、江口拓也、井上刚、木村良平、小野大辅、诹访部顺一、铃木达央、折笠富美子等人。

故事讲评以篮球著名的帝光中学曾出了五位被称为罕见景观世代的球员,但事实上罕见景观世代是有第六位人员,他就是本作的男扫边黑子哲也。如梦幻般的第六人不挑选篮球高校,而是选上了一所新建的学院诚凛高校。在这处,黑子遇上了从美国归来的另一男扫边火神大我,两人的相遇,将会率领著诚凛去应战各位罕见景观世代的球员。

本次的OAD将参加十月的“jump festa anime tour2013”流动并在那在场展映,到时候《秘密杀害讲堂》的会场专门特地动画也将在流动中地下,敬请等待!

《黑子的篮球》OAD将同捆幽默诙谐的画面出售

相关动漫:《黑子的篮球第二季》《黑子的篮球第三季》《黑子的篮球Winte》《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黑子的篮球

上一篇:久正人信长之枪:TV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新作来自宁静的明日: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