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谷浩史临时出演黑子的篮球:官方活动

神谷浩史临时出演黑子的篮球:官方活动

赤司声优神谷浩史权且出席9月20日举行的《利剑子的篮球》官方举止第二弹“KUROBAS CUP 2015”,这一动态将使得该举止的抢票举止愈加激烈。个体门票的发售时从8月22日早晨10点入手下手,若何没能在网上抢到电子票的人大体又要花高价拍卖入手了。

神谷浩史临时出演《黑子的篮球》官方活动

该举止同样分为昼夜两场。日场估量在13:30分入场,14:30开演;夜场则在18:00入场,19:00开演。举止举行地址在幕张メッセ,恰恰和东京game show重叠在一起。当天的出席声优威望鼎盛,分袂有:

利剑子哲也:小野贤章

火神大我:小野友树

日向顺平:细谷佳正

伊月俊:野岛裕史

木吉铁平:浜田贤二

小金井慎二:江口拓也

土田聪史:井上刚

黄濑凉太:木村良平

绿间真太郎:小野大辅

青峰大辉:诹访部顺一

紫原敦:铃村健一

赤司征十郎:神谷浩史

笠松幸男:保志总一朗

高尾和成:铃木达央

樱井良:岛崎信长

冰室辰也:谷山纪章

实渕玲央:羽多野涉

野山小太郎:增田俊树

黛千寻:逢坂良太

届时,尚有GRANRODEO和OLDCODEX加入做贵客,置信现场必然十分萧索。举止当天的盛况,腾讯动漫将会连续存眷。

神谷浩史临时出演《黑子的篮球》官方活动

其它,12月24日发售的第三季最终卷将收录OVA《最高のプレゼントです(最棒的礼品)》。内容告诉在夏日赛完毕后的若干周后,桃井把回复复兴常态的“异景的世代”5人和利剑子纠集过来,说是要打一场久违的“帝光中学成员友好赛”。利剑子勾引地许诺了,可火神在一旁听着却显得很焦虑,由于在那一天诚凛篮球部正为利剑子筹备生日会。但最后火神也没方法,对利剑子说把生日会挪到黄昏。然后到了1月31日,利剑子生活中最棒的生日入手下手了……

  《神谷浩史临时出演黑子的篮球:官方活动》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勇者大冒险:“大电影”8月27日开播 下一篇:黑崎真音学园孤岛:片尾曲发售采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