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作黑子的篮球:第三季制作决定

人气作黑子的篮球:第三季制作决定

到现在为止正在《周报少年JUMP》连载的小孩子气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黑子的篮球》此前已经制作过2季TV动画,赢得了小量看客的好评价。而最近几天,一张杂志偷跑图片早早走漏了该作品将推出第三季动画的音信,恐怕黑子粉们这一次又要起头纵情快乐了。

 人气作《黑子的篮球》第三季制造表决

《黑子的篮球》是由藤卷忠俊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从2008年十二月连载以来,以前卖出了27卷单行本。前两季TV动画鉴别在2012年四月七号-2012年九月二十二号、2013年十月五号-2014年三月二十九号播出。况且还发行了两卷OVA。故事讲评了已经在初级中学时期被誉为“罕见景观的世代·幻影第六人”的黑子哲也升入高中在这以后,跟从美国回来的火神大我等人一同参加高中联赛,同本人初级中学时期的队友们施行竞赛的故事。固然本作以前重大越过了许多人关于篮球的理解范围,被称为跟《网球皇子》等同级别的“灭口篮球”,不过笔者关于黑子以及剩下角色细润的描画变成了作品胜利的最大要害,而动画版也踊跃邀约到达小量东洋当红声优,使作品赢得了泛滥女性粉丝的支持。到现在为止在东洋,以《黑子的篮球》为正题的同人展都在不活期地举办。然而到现在为止对于动画的周密大概情况还不能而知,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

【非主要声优】

黑子哲也:小野贤章

火神大我:小野友树

黄濑凉太:木村良平

绿间真太郎:小野大辅

高尾和成:铃木达央

青峰大辉:诹访部顺一

桃井5詜聕:折笠富美子

紫原敦:铃村健一

冰室辰也:谷山纪章

赤司征十郎:神谷浩史

相田丽子:斋藤千和

日向顺平:细谷佳正

木吉铁平:浜田贤二

小金井慎二:江口拓也

伊月俊:野岛裕史

笠松幸男:保志总一朗

土田聪史:井上刚

相田景虎&画外音:三木真一郎

武内源太:安元洋贵

津川智纪:古岛清孝

岩村努:吉开清人

春日隆平:早志勇纪

花宫真:福山润

福井建介:石川界人

阿历克斯加西亚:甲斐田幸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美少女战士:音乐剧将于7月发行DVD 下一篇:排球少年:第二季新主题曲详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