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狗与剪刀:真人化等三大企划启动

狗与剪刀:真人化等三大企划启动

《狗与剪子》真人化等三大企划开始工作

好评价播出中的TV动画《狗与剪子的准确用处》又有新意图,刊发将推出真人化、机器人动画化、卡拉OK化三大企划,并且这些个企划的成功实现品还会在BANDAI CHANNEL等网页地下。

《狗与剪子的准确用处》的原作是更伊俊介命笔、锅岛哲弘创编插画的轻小说。原作的总计销量以前突破了70万本,八月底轻小说行将卖出新刊《狗与剪子的准确用处 Dog Ears3》,并且幽默诙谐的画面版《狗与剪子的准确用处3》也以前决议卖出,本作的高人气真是势不可以挡。

在这么的人气影响下,动画版也不甘心逞能。从八月起头将推出真人化、机器人动画化和卡拉OK化这三大企划,听下来真是大举动,现在就为大家周密引见一下子。

对于真人化,就是声优芹泽优将穿上剧中间人物的裙子照相一段宣传视频文件。芹泽优在动画中演出扮演崇拜对象作家秋月槙士。这段视频文件的预测报告版昨日(八月八号)以前在“NICONICO生播送”的“电波谍报局”上线,粉丝们相对不要失去。这段宣传视频文件将收录在预约九月十一号卖出的秋月槙士的角色歌曲《Shining!!》中,并且视频文件特典中还收录了照相这段宣传片的花絮。

其次,对于机器人动画化就是将制作一段90秒的宣传视频文件和正题曲。这段动画将收录在预约九月二十号卖出的BD&DVD的第一卷中,以更伊俊介新创编的原创小说为正题。正题曲由谜之动画歌曲歌手MADOKA(阿澄佳奈)演唱。然而这个企划最令人猎奇的仍然“机器人动画”,不知晓将带来一段怎么的内部实质意义呢?

再次,卡拉OK化就是《狗与剪子的准确用处》的正题曲以及角色歌曲将后进行登上卡拉OK点歌零碎JOYSOUND,并且还涵盖这次企划中的几首新歌。在卡拉OK的大电视上看见真人版秋月槙士的视频文件和原创机器人动画肯定非常风趣吧。

相关动漫:《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上一篇:飙速宅男:公布箱根学园声优阵容 下一篇:漫画属性同好会:TV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