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狗与剪刀:以同人形式复活?更伊俊介玩心真重

狗与剪刀:以同人形式复活?更伊俊介玩心真重

更伊俊介的轻小说《狗与铰剪的正确用法》早以14卷小说了却,漫画以全4卷单行本了却,TV动画以12话了却。面临这个残剩价钱都被榨干了的系列,更伊俊介在小说投稿网站“Kakuyomu”和推特上宣布自身会对该系列进行二次创作,引起了网友们的存眷。

《狗与剪刀》以同人形式复活?更伊俊介玩心真重

《狗与剪刀》以同人形式复活?更伊俊介玩心真重

更伊俊介先引见了自身的现状,新书《来自世界绝顶的快件》(原名:《世界の果てからお急ぎ便》已在近日上市。而今有点余暇光阴了,想玩玩二次创作。他的二次创作即是《狗与铰剪的正确用法 Second Story》,这是二次创作,二次创作,主要的任务要说三次。他夸大并没有太深刻的意思,不会有光之勇者浮现,登场的只有狗与铰剪。当Kakuyomu建站时他就想过写同人,而今终于是时辰了。而今最先登场的是春海与夏野,之后想写写其他人,欢送巨匠发感慨。

《狗与剪刀》以同人形式复活?更伊俊介玩心真重

这是《狗与铰剪的正确用法 Second Story》第一话,正在小说投稿网站“Kakuyomu”发布中。

对于《狗与铰剪》以这么一种形式重生,日本网友们纷纭敲起了键盘:“作者真的在玩二次创作吗?” “貌似越来越多的作者在作品了却后凭喜好在Kakuyomu上重开连载了。”“原作者写的器械不算是二次创作吧。”

《狗与剪刀》以同人形式复活?更伊俊介玩心真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上一篇:前方高能!恶作剧小丑吓尿路人 下一篇:少女编号:我开起地图炮来连我自己都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