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UDGE:作者新漫画10月开始连载

JUDGE:作者新漫画10月开始连载

《JUDGE》笔者新幽默诙谐的画面十月着手连载

悬疑幽默诙谐的画面《JUDGE》几天前刚才刊发将照相为真人电影的音信,由濑户康史和有村架纯等人气演员演出扮演。昨日(八月十二号)卖出的《半月刊少年GANGAN》(SQUARE ENIX)九月号赶快继续宣布了一个好音信,那就是《JUDGE》笔者外海良基的新作《Secret》行将在十月十二号卖出的《半月刊少年GANGAN》十一月号上起头连载。

《Secret》是外海良基继2010年元月到2012年八月在《半月刊少年GANGAN》上连载《JUDGE》以来,时隔一年再次在该杂志上连载的新作。那里面包括公车车祸、他杀等非常血腥的元素,环绕某个年级开展一段缓和安抚的故事。在《半月刊少年GANGAN》的九月号上还登载了一张宣传图,能够看见讲堂的课桌上放着一个已经在《JUDGE》中闪现过的兔子头套。不知晓这能否暗中示意着两部作品之间有啥子彼此交接。

这个之外,九月十二号卖出的《半月刊少年GANGAN》十月号军衔有3部新连载离场,鉴别是樱京亚都带来的轻松恋情幽默诙谐的画面《下一天的刻耳柏洛斯》、金井千咲贵的奇幻作品《魔法使的门徒浅笑时》,以及镰池和马原作、MIJINKOUKA作画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他日常的茵蒂克丝》。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JudgeEnd

上一篇:动画Space Dandy:明年1月公开 下一篇:松下奈绪出演尸活师:真人日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