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境界触发者:或将长期休刊 JUMP长篇将只剩航海王:

境界触发者:或将长期休刊 JUMP长篇将只剩航海王:

JUMP的人气少年漫画《境地触发者》的作者苇原大介此前就由于身段问题若干度宣布休刊。然而不才周将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51号的预告中,粉丝发现《境地触发者》宣布休刊,而且再开光阴不决。

《境界触发者》或将长期休刊 JUMP长篇将只剩《航海王》

跟着岛袋光年的《美食的俘虏》漫画连载在本周了却,《周刊少年JUMP》上的老牌漫画又少了一部。而空知英秋的《银魂》今朝也已经进入了却轨道,尾田荣一郎的《帆海王》仍旧会不守时休刊。而今苇原大介的人气漫画《境地触发者》也要休刊,再开光阴不决就意味着或将长期休刊,看来苇原大介的身段环境不容乐不雅观。日宅们发现能看的JUMP杂志漫画已经所剩无若干。

《境界触发者》或将长期休刊 JUMP长篇将只剩《航海王》

对此,日宅们评论道:“我而今就剩《境地触发者》可以看了,不要开这种打趣!”“没有《境地触发者》的话,我就真的不会买JUMP了。”“我在JUMP的唯一乐趣也没了。”“看到而今的JUMP切实其实觉得在世都没有乐趣了。”

《境界触发者》或将长期休刊 JUMP长篇将只剩《航海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境界上的地平线》《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剧》《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境界之轮回 第二季》《疾风境界

上一篇:怼上你的名字。:?千与千寻:即将在美国重映 下一篇:主角全员登场!刺客信条: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