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歌舞伎版狮子王:在美演出 松下技术支持

歌舞伎版狮子王:在美演出 松下技术支持

岛国算是把传统艺术施展得最极尽描摹的国度,既有传承又有创新,当歌舞伎版《帆海王》在日本博得口碑也赚足银子的同时,另一部歌舞伎版《KABUKI LION 狮子王》正走出日本,来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公演,这已经是日本歌舞伎第二次在该地表演了,由松下供应技巧支撑,实现传统与尖端技巧的交融。

歌舞伎版《狮子王》在美演出 松下技术支持

旧年8月,拉斯维加斯举行了第一届日本歌舞伎艺术节,歌舞伎演员在贝拉吉奥喷泉中上演《斗鲤鱼》,吸引了10多万不雅观众入场不雅观看。此次在第二届日本歌舞伎艺术节中演出的《狮子王》由松隆后辈神她哥、《阴阳师》市川染五郎主演,中牧歌升、中村隼人、中村米吉等人参演。

歌舞伎版《狮子王》在美演出 松下技术支持

松下负责人榎户康二透露表现:“为娱乐业供应拾掇方案是松下的计谋业务之一。世界各地的体育馆、主题公园和戏院一直在接续地寻找为歌舞伎兴趣者供应更好体验的新体式格局,并且对我们作为技巧协作同伴所能做的任务的期望也在上升。除了运用我们享负申明的投影仪进行举止建筑之外,松下正全力以赴为歌舞伎兴趣者或不雅观看演出的人供应更深条理、更多元化的价钱,正如你们可以从我们配置的形成这次歌舞伎节一局部的技巧中看到的那样。”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驴子的圣诞歌舞秀

上一篇:老少皆宜!当女孩遇到熊:巫女服设计比赛 下一篇:花絮美如画!内田真礼新曲拍摄现场海量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