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角色歌曲前两张9月售

飙速宅男:角色歌曲前两张9月售

预约从2013年十月起头在东京电视等频带播出的TV动画《飙速宅男》决议从九月起头陆续卖出系列角色歌曲。本片的原作是渡边航创编的以自桥式起重机较量为正题的静止幽默诙谐的画面。动画还没有播出就因为小量人气声优的加盟而吸引了数量多声优粉的关心注视,所以早早地做出了卖出角色歌曲CD的决议。这次的单曲碟将收录符合作品人物笔调的单人歌曲和双人歌曲。CD规格为12cm的MAXI SINGLE。

在动画播出之前,九月十八号将同时卖出第一弹和第2弹。第一弹收录了人客公小野田坂道(CV:山下大辉)和卷岛裕介(CV:森久保祥太郎)这两个总北队特长骑上坡路的队员的歌曲。

小野田坂道的《RideOn》表现出来出他率直而又畏缩不前的性格。卷岛裕介的外号叫做“山顶的蛛蛛”,《LongWaytoGo》的歌词中闪现了这个令人印象浅显不深奥的外号,歌曲的曲风充满速度感。这个之外两人还一同演唱了一首《还有一点儿,还剩一点儿》。

第2弹的演唱者是两名女性,鉴别是作为总北队经纪人支持着整个儿队伍的寒咲干(CV:诹访彩花)和她的冤家橘绫(CV:潘惠美)。寒咲干演唱的《TopofTops!》是原作单行本第29卷框定版同梱的原创动画中的ED曲。而橘绫演唱的《路标》则是一首不一样笔调的歌曲。两人一同演唱的双人曲是《加油!!》。

每张碟的每一首歌曲都收录了卡拉OK版本,所以总共有6首歌曲。CD封面是全新画出的双人新图。

预约十月十六号还会卖出今泉俊辅(CV:鸟海浩辅)和金城(微博)真护(CV:安元洋贵)带来的第3弹,十二月十八号卖出鸣子章吉(CV:福岛润)和田所迅(CV:伊藤健太郎)带来的第4弹。价格为每张含税157五号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98元)。

《飙速宅男》

2013年十月东京电视等频带播出

《飙速宅男》角色歌曲前两张九月售

角色歌曲Vol.1小野田坂道&卷岛裕介

卖出日:九月十八号

价格:157五号圆(含税)

《飙速宅男》角色歌曲前两张九月售

角色歌曲Vol.2寒咲干&橘绫

卖出日:九月十八号

价格:157五号圆(含税)

角色歌曲Vol.3今泉俊辅&金城真护

卖出日:十月十六号

价格:157五号圆(含税)

角色歌曲Vol.4鸣子章吉&田所迅

卖出日:十二月十八号

价格:157五号圆(含税)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第二季》《飙速宅男

上一篇:薄樱鬼:声优将出席剧场版首映式 下一篇:禁书目录:播出103000秒特别节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