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未来日记:蓝光BOX将于11月发售

未来日记:蓝光BOX将于11月发售

《未来日志》蓝光BOX将于十一月出售

根据日版亚马逊最新机密,《日后日志》将卖出蓝光BOX,预先订购卖出日子为昔年十一月二十九号,定价39900日圆,参照折头价为2966六号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约187六号圆)。

此次蓝光BOX两头收录一共五张蓝光碟,总时长为640分钟,除开TV系列26集之外,还涵盖了新作“日后日志 REDIAL”。这个之外,幽默诙谐的画面11卷框定版同捆的OAD也将收录那里面。蓝光BOX版本将涵盖不少新制特典,上头咱们会具体罗布。

与动画BOX卖出的同一天中,“日后日記 The Live World”蓝光碟也将同步卖出。那里面涵盖两张蓝光盘,收录了演唱印象曲的歌手伴声优共计13人、今年前一年七月二十九号在SHIBUYA-AX举办的日后日記 The Live World演唱会。况且还涵盖独家秘藏影像!

【《日后日志》蓝光BOX】

碟数: 5

卖出商: 角川(微博)书局

卖出日子: 2013/11/29

收录工夫: 640 分

映像特典:系列第27集的最新作“日后日志 REDIAL”,以及幽默诙谐的画面11卷框定版同捆的OAD

音声特典:20声名优的述评音轨整套收录

电视上未播出的「里日后日記」全方位收录

剩下:

外壳插画由原笔者Esuno Sakae亲绘

16页特地制造手册

TV系列的原声音乐全曲收录CD

角色设定的平山英嗣亲绘内封插画

【《日后日志》 The Live World】

卖出商: 角川书局

卖出日子: 2013/11/29

收录时长: 190 分

第1部+第二部、共计3钟头以上

■特典

?8页特地制造手册

?映像特典:歌手伴声优的扮装花絮

?角色设定平山英嗣亲绘外封

《日后日志》是由Esuno Sakae画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从2006年三月到2010年十二月在角川书局的《半月刊少年Ace》上连载,单行本共12卷。2011年十月播放电视动画。故事以拥有能够预感日后的日志保有者——高中生的男性和女性人客公天野雪辉和我妻由乃为扫边,讲评了12位不一样属性日后日志保有者之间的生存和平。

相关动漫:《未来都市NO.6》《飞出个未来第一季》《初音未来2011东京演唱会》《高立的未来世界(粤)》《飞出个未来:大电影3班德的游戏

上一篇:日本雪印咖啡拟人娘入围角色敲定 下一篇:辉夜姬的物语:将于11月23日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