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新世界前传:过往-现在-未来

新世界前传:过往-现在-未来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时间过的很快,仿佛一切都在昨天,不知不觉,OP海贼王已经陪伴我们度过了十年光阴,这十年,有过悲伤,有过眼泪,有过感动,感谢WT,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OP这部神作,固然有些人以为有点可笑,追着一部漫画,但是我要说或许这就是OP的魅力所在,没有看过OP的人是不会知道的,再次感谢WT。

十年,听起来也许是个可怕的数字,我们已经习惯了等侍,这一话的意犹未尽,等侍下一话的幸福,似乎我们都乐在其中。

在OP刚刚诞生的那个年代,或许没多少人会留意,没有弦丽的打斗,也没有夸张的剧情,似乎一切都是那么平谈,大多人大概是抱着好奇的心往看看这个漫画,但是十年后我们再往看这个漫画时,才发现实在我们都错了,所谓平谈才是真,所幸的是,当时有人坚持了下来,还好,WT没有让我们失看,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们才发现,我们已经沉迷其中。

新世界前传:过往-现在-未来

十年前,相信大家一定不会忘,为了朋友,红发失往了一只胳膊,面对海王类时,红发的面不改色,让我们从始至终佩服这个男人,有谁曾想到,这时的红发会是四皇之一呢。不得不佩服WT,从一开始就留下了一个大大的伏笔。

新世界前传:过往-现在-未来

十年前,路飞和艾斯相约出海,三年后,艾斯先出海,再三年后,路飞也终于出海了,无目标的躲在一只木桶里随风骚浪,意然不怕危险,汗,或许路飞天生就有好运,碰到克比,谁曾想到,十年前的那个胆小如鼠的克比,十年后会成为海军的一名将领,从路飞的身上,克比坚定了自已的信念,我想终有一天,克比会成为令路飞头疼的存在。

新世界前传:过往-现在-未来

十年,漫长的十年,我们已经记不清,有过多少次感动,有过多少次泪水,但是我们不后悔,OP还在继续,感动依然常在。

十年,OP带给我们感动实在是太多,索隆的往事,老头对香吉的恩情,无不让我们感动,都说男人不会轻易流泪,但当看到火烧梅丽时,连一向不流泪的我,也忍不住流起泪来,有人说我不正经也好,有人说我大题小作也好,但是喜欢就是喜欢,无论我重看这一幕多少遍,泪水始终还会情不自尽的流下来。

友谊,为了同伴,路飞公然向挑战世界ZF,这份勇气和决心,无不让我们震憾,没有退路也好,没有逃路也好,只因不想抛弃同伴。朋友,为了掩护路飞撤退,MR3带领众人依然冲向敌人的包围圈中,只因我们是朋友,哪怕失手被抓也好。亲情,为了弟弟,艾斯奋不顾身挡下赤狗一击,只是为了亲爱的弟弟,哪怕会死也好,一切一切。

相关动漫:《邪恶新世界2》《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新世纪福音战士:破》《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水瓶新世纪

上一篇:十大悲哀果实能力者(笑死人) 下一篇:图解白胡子为何被成为世界最强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