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初音未来:游戏音乐精选专辑9月发售

初音未来:游戏音乐精选专辑9月发售

收录了《初音日后》游戏音乐的5周年非官方的留念精选专辑《初音日后 Thank you 1826 Days ~SEGA feat. HATSUNE MIKU Project 5th Anniversary Selection~》确认将于九月十七号卖出。上图就是插画家KEI专门为这张专辑画的宣传图。

到现在截止世嘉企业以前卖出过《初音日后 -Project DIVA-》系列和《初音日后 Project mirai》系列等多款音乐游戏。为了留念“初音日后×世嘉”企划迎来5周年而制作了这套精选专辑。

 《初音未来》游戏音乐精选专辑九月出售

这套专辑是双碟装,预约一共收录39首歌曲,那里面28政治中心是当时专门为游戏而创编的新歌。能够说这套专辑总结概括了“初音日后×世嘉”这5年来的倒退历史,非常具有典藏价值。

初回消费框定盘中包括奢侈小册子,应用特地制造的外盒施行包装,并且预约还有收录了历代游戏OP动画的映像特典。这个之外,购买初回消费框定盘的主顾能够沿袭先来后到的手续付出为了留念“初音日后×世嘉”5周年而制作的《初音日后 Thank you 1826 Days 特地制造小册子》。小册子中非主要收录了到现在截止与游戏协作过的插画家们为祝贺5周年而画出的留念贺图。

《初音日后 Thank you 1826 Days ~SEGA feat. HATSUNE MIKU Project 5th Anniversary Selection~》

2014年九月十七号卖出

【初回消费框定盘(CD双碟装+蓝光盘+奢侈小册子)】

价格:368五号圆(不含税)

编号:srcL-8594~8596

【一般盘(CD双碟装)】

价格:3000日圆(不含税)

编号:srcL-8597~8598

初回消费框定盘·外附特典:

《初音日后 Thank you 1826 Days 特地制造小册子》

※这个特典不封入商品中。部分实体店和网络商行没有这个特典。大概情况请审问实体店也许网店。

相关动漫:《初音岛2》《初音岛 第三季》《初音岛D.C.if-OVA》《初音未来2011东京演唱会》《初音岛1

上一篇:稍微有点可爱的铁处女:售广播剧CD 下一篇:生存游戏社:9月售蓝光 追加新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