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影变形金刚4:发布首款海报

电影变形金刚4:发布首款海报

由迈克尔·贝连续不断执导的派拉蒙明夏巨制《变型金刚4》往日揭晓首款海报,正式公布完好片名--《变型金刚4:完全消失时期》(暂译,Transfomers 4: Age of Extinction)。在一片黄沙当中,海报亮出了由数码4和霸天虎标记组成的主片名Logo,副片名“完全消失时期”(Age of Extinction)正影射新角色“机器恐龙”行将离场。《变型金刚4》已移师芝加哥照相,本周衰落的流派出了一批最新片场照和在场视频文件,女扫边妮可拉·佩尔茨亮相,重要人物、川军蜂等新车外型抢眼。

 电影《变型金刚4》宣布首款海报

《变型金刚4》首款海报

 电影《变型金刚4》宣布首款海报

女扫边妮可拉·佩尔茨亮相片儿场

“机器恐龙”(Dinobots)是由交通工具人盲目信仰崇拜家“千斤顶顶”创造的机器恐龙小分队,这支变迷心里的超人气组合于1984年在动画中首度亮相,2014年《变型金刚4:完全消失时期》放映时也正是他们出生三十周年。据悉,“机器恐龙”的首领霸主龙“钢索”将在《变型金刚4》中与重要人物、川军蜂开展混战,而钢索率领的恐龙小队三角学龙“铁渣”、雷龙“淤沙”、剑龙“大声叫”、翼龙“暗器”也将全阵容亮相。

 电影《变型金刚4》宣布首款海报

“机器恐龙”在变型金刚泛滥角色中拥有极高人气,这次他们将首度登上真人电影。

此前不断有传言称,“机器恐龙”将首度亮相《变型金刚4:完全消失时期》,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早前在北京承担寻访时对此传言做了明确承认——《变型金刚4》会无机器恐龙闪现,“我不可以走漏细节,不过能够一定的是,恐龙的来临将给看客带来新的安抚”。除此以外,他还称,有数兴奋过度人心的交通工具将呈如今这部电影里,涵盖中国交通工具,当然,中国品牌的车还不止一辆,会由一名中国演员在中国场景中操纵它闪现。所以不管你是不是个车迷,这没有疑问都将是一场交通工具盛宴。

 电影《变型金刚4》宣布首款海报

《变型金刚4:完全消失时期》将会在中国4个城市施行照相,到现在为止以前确认了北京和香港,还有两个城市正在调查当中。但到现在为止截止,《变型金刚4》的故事细节依旧处于窃密形态。男扫边Mark·沃尔伯格早前承担外媒寻访走漏,他将在这部新作里演出一位爸爸的角色。而边疆男星韩庚与女星李冰冰也加盟了该片,《变型金刚4》也通过在中国的海选拔擢出了宅男型男萝莉仙女4款中国上年纪演员的加盟。数量多中国元素和中国演员的加盟,让人不由担忧会否闪现中国特供版,对此,制片人表示意思,《变型金刚4:完全消失时期》不但不会有“中国特供版”,寰球也只会有一个版本。

 电影《变型金刚4》宣布首款海报

《变型金刚4:完全消失时期》将于2014年六月二十七号暑假期间寰球放映。

相关动漫:《商标电影/商标的世界》《飞出个未来:电影版2》《开心超人大电影》《空之境界电影版第5章矛盾螺旋》《小马宝莉大电影第二部

上一篇:COSPA推出进击的巨人:COS衣装 下一篇:我的脑内恋碍选项:10月9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